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作精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作精品

2020-01-17 03:33:14 作者:金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作精品呢,是我一直追求目标,当然来说这个协作啊,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在很多时候我们看嗯我们对于作品的写作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更改,这样呢才能够写出精品啊,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我们写作的过程中也是啊,人生经验总结也是我们人生一次小的提升

  我们在吸取各种平台的时候,也要通过这些平台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和文学素养,嗯,最近呢,我觉得为什么不能写出精品的文章呢,主要还是读书读的太少,现在忙于教学,很多时候呢,一天呢,基本没有时间去读书,这样我觉得那不是好事,应该多读书多创作,这样才行,我记得在以前看过一篇文章小仲马写的,他写他的父亲大仲马,嗯,老先生在晚年的时候还能够一天创作很多作品,令他的儿子叹为观止,其实呢,我觉得这与大动马的人生经历固然有关,也还在。他能够不护,我们的伟大领袖主席啊也属于活到老学到老类型。好老人家呢在生命的最后一阶段呢,虽然说嗯,没有太多的创作,但是读书从未减弱,这样儿呢,对丰富他的见识,对于国内外形势的判断还是要有很大的助益的。

写作精品

  所以我觉得呀,读书还是应该摆在首位的,现在呀,之所以文章写得不够精彩,我觉得还是读书不到位,每天多读书多看书,古今中外,各种书籍涉猎一定能够使自己的文学水平能够提高,现在是一个多元化时代,尤其在头脑写作上可以说有很多的门路,那么这些要求呢?我们能够比较认真的去对待每一篇文章,然后精雕细琢进行提升,写出对别人有帮助的文章,这样才能够使自己有提升,然后对别人有帮助

  精品文章的写作呀,还在于时间磨砺,现在我平时读书的时候呢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呢,在创作的时候总感觉文思比较枯竭,思想呢也比较陈旧,很多内容呢不能够与时俱进,我觉得这样儿的对我自己呢是一个不太好的现象,所以我要努力改变这一现象,真正去做,努力的去完成每一篇习作,但是我不着急现在,我觉得写作嘛,在2020年这一年当中都是一个提升完善,再提升再完善的过程,所以说,我现在首要的目的就是读书,然后写作。现在想一想,然后呢去写作,这样的话呢,我觉得嗯,对我自己的写作之路一定是有所注意的,我觉得呢,很多东西啊,都在于自己去思考去琢磨,否则的话很多东西还是不能够成功的。

  现在看来,我比较擅长写的呢,就是情感类的著作,还有一些评论,下一步呢要写故事故事,我觉得我也是比较擅长,尤其历史故事,应该写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让人感觉很新鲜的历史故事,这样才能够对别人有帮助,首先你对别人帮助呢,第一呢就是让别人愿意看你的文章,这才是。撬开别人心灵的第1件事情,接下来呢就是逐渐的写一些有意思幽默的文章,让大家看后呢,感觉清楚,然后呢,能够获得助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作精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