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场雪,悄然而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一场雪,悄然而至

2020-01-19 02:37:2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场雪,悄然而至

  铜陵的,今年似乎比往年格外容易落,先是年底的那场雪纷纷扬扬,大朵如鹅毛飘飘洒洒,大地银装素裹。还好几天后,化得差不多了。而那些乡村里小屋子顶上依然留着雪,驱车从他们身边经过时里很是羡慕那些住在村子人们。其实现在的羡慕只是一种想象,很多房子是空的,主人在外面的世界打拼乡村里一副凋景象,显得很安宁

  孩子们欢乐着,妈妈呢却瞅着到哪里去给自己孩子买到一双更加暖和鞋子。 打起雪仗来的孩子们,有时候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们只知道快乐,那后果却留给妈妈承担去吧。不应该i承担的年纪,就是应该享受自然馈赠

  细细碎碎的小雪,很是密集,站在操场上,看着那么些快乐的孩子。心里很是羡慕。因为只有童年还能够有这样的一分心境。可以忘乎所以,可以打到自己疼了,还快活真舍不得离开。每次上课音乐响起总是有那么多孩子还留恋在操场上,并不不奔跑着返回教室。这里,太多欢乐,然舍不得离开啊。

  隔壁的老师上次雪来的时候,不小心摔跤,导致骨折了,绑着胳膊还来上班,还是不放心孩子们。没有手写字,不知道那些孩子会不会因为老师这样而格外认真呢?

  上班的路上,一路滑着,上坡的路尤其难走,在这样的情形中,忽然想起老爸要去上班。就给他一个电话,那头声音显得还是那样自健康。于是,我放下心来。也感觉自己心里安慰了很多。父母身体还是健康,儿女就少一份牵挂。这也是为人幸福之一。

  雪地里,每节课孩子们还是狂欢着,校园桂花树上雪落了远远望去很是像洁花朵中露出一些绿叶素雅着。

  那高大雪松恰似一颗巨大圣诞树富有童话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