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富民强,江山无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国富民强,江山无恙

2020-01-31 18:51:1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富民强,江山无恙

  国富民强江山恙,今日中国,皆如您们所愿,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您们请放心吧。

  今年的阅兵是我观看最认真、最完整的一次,观看的心情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震撼感动也许长大了,这种爱国情怀越来越强烈,几次眼泪控制不住打湿眼眶。今天,中国十几亿的中华儿女一起庆祝祖国70岁生日,我相每一个中国人的内都是激动的,自豪的,现场的观众一遍遍喊着:“祖国,我您!祖国,我爱您!”大家喊破了嗓子,拍红了手掌,就算这样也难以表达心中的激动与自豪之情。

  庆典整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令人震撼的画面一幕接着一幕。一些特别令我感动、激动万分的画面,相信过去很多年后一定还会记忆犹新

  画面一:令人震撼的军人眼神杀”。用我所学的形容词形容不出来这样直抵人心的眼神,坚定信念?我想不仅仅是如此,他们称得上中国“最帅天团”。正因为有这群最帅的人,我们才会生活在一个安全环境中。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是这群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在看到别的国家生活中水深火热之中时,应该感谢我们的、感谢最可爱的军人,感谢他们保卫中国,70年未见战火纷飞,未见流离失所,军强国安,他们才是中国的“安全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