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本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本心

2020-02-01 09:44:1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本心

  记得一个非常喜欢小品演员,头一次看他的演出是他演的吃面条,夸张的演技接地气儿的搞笑方式感觉他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明星,而是街边巷头的邻家大哥哥,或者是在路上遇到的一个小混混完全不像一个表演艺术家,甚至还有点反派意思。可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人很喜欢,没有一点讨厌的感觉,这就是喜剧演员陈佩斯。

  他的道路非常的曲折,在电视呈现我们的永远是反派,他的戏有可能不是主角,就算是配角时候,也能让人看到他浑身精彩的戏,有人说他低俗,也有人说他塑造性非常的差,就是一个喜剧演员,在这条道路上可能会非常的出色,但是离开了这条道路,他就没有办法再找到其他的途径走下去。但是在喜剧的这条道路上,他依然没有走下去。因为他的坚持,不向强权低头,他被封杀了好久。或许人们觉得挑战权威换来的是长时间的封杀,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情。但是该坚持的他始终还是坚持。这是关乎一个人底线品质,就算没有饭吃,就算没有钱赚,他也依然,挺直了腰板,不畏强权,丝毫不低头。他的坚持让话剧重新回到了人们的眼前,他给自己人生作者减法,所有过不去的难关,在他眼里都觉得云淡风轻。在他的眼里,似乎只有坚持自己所走的那条路,才能够看到光明

  或许我们应该做的只是坚持我们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话而改变自己的初衷,也不要因为别人的恶意成就一个颓废的自己。当我们遇到别人的唾骂的时候,依然可以云淡风轻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我们赢得别人善意的时候,也不能飘飘然,要正确的看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本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