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盘点爱和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盘点爱和光明

2020-02-01 09:43:5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盘点爱和光明

  如果人长期不生活光明中,就会被黑暗吞噬的连渣都不剩,如果我们中没有,那么就会被恨占据整个心灵,那么我们可能所有的事情都会做得比较被动,我们可能会做一些违背本心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光也需要爱。但是有些时候可能并不是没有光和爱,而是我们缺乏感受光和爱的心。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在一年的最后一天做一个很好玩总结,我们会总结一下我们这一年中都去了什么样的地方,看了什么样的风景,我们存了多少钱,或者是办了多少事情,学了什么样的东西,去了哪印象深刻餐厅吃了什么样的好吃的,或者是仅仅盘点,我们读了多少本书,或者是有哪个瞬间使我们得到了启示,更或者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我们变得更好。

  我们可能会在这些盘点中找到爱的影子和光的美好,可能我们看风景的时候会让自己的心灵受到洗涤,美好的心情可以冲淡埋藏在我们心底阴霾,看着广阔天地,可能我们心里的那点心结都不是事儿。没有永远解不开的节,如果我们攒够了钱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安的生活,如果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可能会让 我们不会那么浅显地看问题。我们会变成更好的自己,也能走出阴霾的人生

  如果我们能大步向前,就不要停在原地纠结到底是谁欠了谁还是谁和谁之间有过节。如果我们能让自己过的开心一些,就不要停留在原地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如果我们能换另一种方式生活,而这种生活方式能让我们有更精彩的人生,那么就不要在原地徘徊,勇敢的去追求新的生活,勇敢的去迎接自己美好的明天

  将来的我都会有更成熟样子,有更加明亮眼睛,能更好的寻找爱和光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盘点爱和光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