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发现爸已经出轨,但妈说谁外面有人你爸都不会的,现在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发现爸已经出轨,但妈说谁外面有人你爸都不会的,现在怎么办?

2020-02-02 12:45:23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发现爸已经出轨,但妈说谁外面有人你爸都不会的,现在怎么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您好,我是您的书友会员,这是我第二次像您倾诉,最近里一直装着一件事不知该如何是好。我是里的独生子女我们家一直过得都很好很幸福,我结婚5年去年怀孕今年刚生了宝宝2个月,在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妈妈我家照顾我,直到我生了宝宝。

  现在我带着宝宝回到了妈妈家,爸爸大车司机,冬天忙,天气冷,怕爸爸吃不好我们就回来了,最近发现爸爸手机里有个女士经常和爸爸聊天,很关心的那种,不是正常普通朋友关系,爸爸每次聊完不但删除聊天记录,连微也一并删除,之后联系再加回来。

  还有一次爸爸东西在家,我下给爸爸送,听到他们在通电话,那边问爸爸是谁,爸爸说是我女儿,之后也删除了通话记录,爸爸最近总说有事,不出车的时候也不在家,原来从不这样,对妈妈态度也越来越不好,没了耐心脾气,其实在我怀孕期间爸爸去家里的时候我帮爸爸按装手机软件的时候进来一条短信问爸爸回家没有,时我也没在意,现在想想应该都是这一个人

  妈妈特别信任我爸,我之前点过妈妈,妈妈说谁外面有人爸爸都不会的,还叫我别再爸爸面前开这玩笑,怕爸爸不高兴。这几天看着妈妈,我心里好难受母乳喂养宝宝,奶越来越少了,觉得妈妈好可怜,今年一年妈妈失去了姥爷舅舅两位亲人,已经心力交瘁了,真怕妈妈知道爸爸这样会伤心死。

  我想试图跟爸爸谈谈,可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我是真的心疼他们俩,一个那么信任爸爸的妈妈,一个可能一时昏了头的爸爸,冬天爸爸还忙出车在外,我怕谈完他分心不好好开车,在出什么事情

  现在有了宝宝爸爸在家时我经常让爸爸抱宝宝,让妈妈给爸爸做好吃的,活跃家庭气氛,让爸爸感受家的温暖,偶尔也开玩笑的点爸爸,可是爸爸还是这样,我该怎么处理呢?

  香北有言:

  你看,今天是2020年2月2日,之前本来说好的,今天民政局会为恋人登记结婚,但是因为意外,今天就不能登记结婚了。所以你看人生中多事儿,没有什么是保准儿的。明天和意外,真的就是不知道哪个先来,而且现在来看,意外来的概率不是那么低的。

  推而想之,当一个人结婚时,千万不要告诉自己对方是不会出轨的,而是应该这样告诉自己,万一对方出轨了,我要怎么办?

  像你妈妈现在对你爸爸婚外恋这种认知,这么坚定。那么假如一旦她确认,你爸爸出轨了。她一定是极度痛苦的。穿戴同样的衣装,你从零上20度的房间,走到寒冷的室外,和你从零上10度的房间,走到寒冷的室外,所感受到的寒冷度是不一样的。

  所以现在,不管你爸爸是否出轨,你应该尝试着引导你妈妈让她对“配偶出轨”这件事的认知有所提升。

  方法就是,找一个恰当的时机,你可以请教你妈妈,假如你老公出轨了,你要怎么做?注意了,我是说你老公,不是说你爸爸。为什么拿你老公说事,你明白的。这场戏要演好。其实,对于你妈妈来说,这个时候你不仅是一个心理辅导师,也是一个灵魂重新构建者。不知不觉中,你在帮你妈妈做好心理准备。

  同样的方法,你也和你爸爸聊一聊,你就问:“爸,我老公要是出轨了,我要怎么办?”看他说什么,然后是引导,还要敲打,说点狠话也无妨,你依据你爸爸说的去判断就可以了。

  两手准备,或许,你一敲打,你爸迷途知返,又或许你爸依旧那样,那么你帮你妈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也就没什么可怕的了,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不能控制别人,但是可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去承受应该承受的事。人生就是这样,谁家,谁人,都不可能圆满的,万一不能回到从前,那就努力把损失降到最小吧。

  凡事用脑子,不莽撞,要自信,我能让几个月不去上学的孩子,高高兴兴去上学,你就能让你的母亲在不知不觉中做好心理准备,加油吧!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