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 期 男 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 期 男 孩

2020-02-03 22:00:12 作者:可乐本可 来源:小二少 阅读:载入中…

过 期 男 孩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都置顶小二少

  一个具有大学生特色有趣灵魂聚集地

  也许成年我们,总是被迫在接受分别吧。

  我发现,随着年龄增长,我总是在被迫接受离别,譬如小时候身边的小伙伴同窗同学陪伴我们成长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甚至是相数年的恋人

  我,恋爱脑一个,如果不是接二连三的恋爱失败,我今天也不会反思自己。人,总是喜欢过错往别人身上推,天性使然。

  

  对了,这次是我第二次失恋了。

  其实我想问一下近况的,但是后来想想就算了,没有了问你的身份也不再可能像以前一样跟你吵架斗嘴,牵手拥抱了,你也有了新的陪着你的女孩子了,所以这样挺好的。

  我记得那么一句话

  “听说,遇见命中注定的人,心脏会先认出来,难怪我看见你时,脏不停躁动。”既然我的心脏为你跳动过,也就不算遗憾了吧。就像你送我的口红会过期,泡面会过期,所以爱也是对吧。

  我其实很喜欢肖战,更喜欢跟你谈论肖战的自己。我都能感觉到自己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很熠熠发光的。听到《水星记》这首歌,反正每次我听的时候都会难过,我知道,那是心痛声音,这辈子想见的人好像都错过了,有时候好像意之间就错过了,但你却不知道这是你们这辈子最后一次见面,没有好好说再见也没有再重新坐下来心平气和说说话吃一顿饭,所以遥望自己的小半辈子,缺憾太多了。

  有的人坐飞机就能见到,但你,我得坐时光机或者在梦里去找你。

  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对你的感觉到底是什么。一时的好感?还是就孤独寂寞找的伴儿?不管是哪种,失去和离别真的是不太好的词,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你如果把一个人扎的满手鲜血淋漓,那那个人为了避免伤害就会离开你,就像剪坏你头发理发店你不会再去,不好吃的饭馆你也不会再去,伤害过你的人,一次两次......n次,就会离开了。

  有的东西失去了之后就不会再回来了,然如果人不再深情也不再长情,跟一般的动物还有区别吗?我想答案是没有,没有感情的人,就像野兽蛰伏着,等待着猎物的上门爱情不过是他们的一场游戏,有的人hold住了全场,有的一败涂地不幸的是,我是第二种。

  用过心的女孩子失恋之后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看着照片、聊天记录,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蓬头垢面歇斯底里,衣衫不整,泪珠混着喉咙里因过分嘶哑而造成的血腥味一起砸进心里,死死的告诉自己下次我不能再傻了,不能在这么喜欢一个人了,然后其实下次还是会心动,还是会犯傻。

  心理学上说人啊,对没完成事情总会耿耿于怀所以我们总会觉得谈恋爱,一年两年没结果,一个月两个月也一样,没有结果就不算圆满。可是世界上没有圆满的事情对吗,比如断臂维纳斯。我也都明白,成长过程中,总是会有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离别是常态,我们总困于过去的美好中,不愿相信,过去的我是,现在的我也是。但我还是坚信,失去的东西如果是我的兜兜转转还会以另外一种形式回来。如果不是,那我就强迫自己放下,就算折了腿,断了腰也要放下。

  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伤痛令人成长,我谢谢你陪伴了我人生中一段日子,但我现在也不感伤你的离去了,毕竟妈妈说别人放弃你的那一刻,一辈子都不值得原谅,还是那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我希望我能做那个据说是由糖果,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构成的精彩的女孩子

  最后的最后,与本文章无关,但与你有关:

  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不聚集,也不要盲目疯抢东西和造谣,早点休息哦。

  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就来给小二少投稿吧,我们给你钱的那种。

  第六感告诉我,你会点个“在看”#

  可乐本可文字

  蜜丝安 萌怪爸爸编辑

  萌怪爸爸封面

  水星记--郭顶 音乐

  轩仔 醉生设计

  《冏妈》配图

  兔青 水也小哥哥 蜜丝安 大白糖奶兔后台

  WeChat 商务合作

  投稿邮箱

  老八卡在葫芦里了审核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记得长按关注

  

  点击右下角留言来骚扰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 期 男 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