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三)

2020-02-04 12:26:45 作者:璟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三)

  有一次在超市里他买了一罐可乐,她也伸手去拿,被回过头的他阻止了,他面露不悦,“同学几乎天天我们系的课,你自己不用上课的吗?”

  她淡定地接话,“要上课的。你看不见的时间里,我都在学习。”

  “何必呢?这样不累吗?”

  “累。”

  “那你还为什么这么做?”

  “你说呢?行动提醒得很明显了,是不是语言也正式地提醒一下,不,可以多次提醒的。”她向她靠近一步,他后退一步。

  他瞬间哑口言,被她的直接给弄愣住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现在就可以提醒了?”

  “不,介意。”

  “哦,那下次再说。“她拿着饮料没肺地往前走,然后停住了,再退后几步,抬头望着他,”了告诉你,我叫顾栀栀。照顾的顾,栀子花的栀。“

  他想买喜欢游戏模具,因为是限量版吧,店家不愿意买。他去过几次,每次都失望而归,于是她出马了。

  她做好各种攻略,各种苦口婆心地跟店说,店家没好气地对她凶,她不生气反而更加乖巧继续说,自己一定要买。最后眼泪都出来了,说如果买不到自己的幸福都不见了。

  老板终于松口,要求是她今天必须帮看店一天,结果老板很晚才回来,拿着装着模具的礼盒着急离开的她,在打车的时候发现手机没电了,身上也没带现金,庆幸的是带了公交卡。

  看看商场大楼上的时钟,暗自庆幸赶得上公交。她在公交车站等了好久,车子都没来,晚上天气有点凉,她打了 一个喷嚏,低头之际,映入眼帘的是一双鞋,随后一件外套披在自己身上。一抬头看见了他,她惊讶放大瞳孔

  他望着她手中视若珍宝盒子,“买的?送给谁?“

  她连喜欢都喜欢用直抒胸臆方法表示,不想婉转,不想含蓄地让对方阅读理解。阅读理解只要参考答案,而她现在只想立刻,马上地直接给他,她所设定标准答案。

  她脱口而出,”男朋友。“

  ”男朋友?“他怀疑地反问道。

  ”是。“她把盒子递给他,充满欢喜明亮眼神看着他。

  ”我不是你男朋友。“

  ”会是的,送给未来男朋友。“他再次呆住了,这丫头还真是…….有话直说。

  ”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我长得也挺漂亮的,也可以更加漂亮的。学习成绩也挺好的,也可以更好的。挺温柔的,挺善解人意的……“

  他有点不耐烦地打断道,”你想说什么?“

  ”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你确定?“

  ”确定,百分之百确定。“

  他接过盒子,半弯着腰,在她耳边说,“可以哦,但是以后你要为我‘处理’很多事情哦。“他用很有磁性声音说道,重音落在”处理“两个字上。

  她思考都没思考,开心用力点点头。”好啊。“

  他拉着她的手,往前走,”我们….“”打车回学校。“

  ”哦。“她再次乖巧地点点头,视线一直望着拉着她的手,小心翼翼地跟着,生怕他会松手。”我处理事情能力很强的。“听到这句话后,他邪魅地,又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韩子宸,你知道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有一个词是为你量身而出的。

  一个很简单却是最好的表达的词:温润如玉。说好我词穷也好,说没文化也罢。我只想用这个词来形容你,简单而最直接明了。就如我对你的心意一样,100%的透明度。

  韩子宸经常收到告白信息,她看在眼里,放在心上,一次次不知疲惫地处理着靠近他身边的“莺莺燕燕“。慢慢地她后知后觉地明白了他所谓的麻烦事指的就是这些事情。她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只是有一个人叫周婉娅的,会让她隐隐约约觉得不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