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头人与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木头人与女孩

2020-02-04 15:44:14 作者:violetlo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头人与女孩

  有个木头人非常渴望自己可以动。魔法师说他可以帮他实现这个愿望,但只可以许三个愿望,而且每个愿望只能维持一天。于是木头人许了第一个愿望:希望自己可以动。木头人的愿望实现了,他缓慢动起僵硬身子,开心地出门去了。

木头人与女孩

  这时,木头人遇到一个正在跳舞的女孩。女孩看见了他,兴奋的拉起他跳了一支开心的舞蹈。因为这是木头人第一次跳舞,所以他跳得又笨拙又僵硬,但他们俩都玩得十分开心

  之后,木头人跑去找魔法师,向他许了第二个愿望:希望自己变得很会跳舞。木头人再次来到女孩面前,对她说:“可以陪我跳最后一支舞吗?”女孩歪了一下脑袋,之后又微笑点点头。木头人的舞技让女孩跨目相看。

  天色渐暗,木头人开始担心起来,不知什么时候会变回一个不能动的木头人。不久,木头人感觉身体渐渐僵硬,他告别了女孩,立刻跑回里非常难过知道自己可能再也见不到女孩了。

  这时,魔法师出现了,对木头人说:“的最后一个愿望想好了吗?”木头他这时才想起他还有一个愿望没许。他想了一会说:“我希望自己可以永远一个人类。”魔法师听了哈哈大笑,之后开始噼里啪啦念了一堆咒语……

  几天后,一位帅哥走到女孩面前对她说:“你愿意与我再跳一支舞吗?”女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就这样,木头人的愿望打破了原本魔法只能维持一天的规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木头人与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