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春天

2020-02-06 05:01:20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春天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春天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寻常的春节迎来明媚的春天,我们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春天,送给与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朋友祝愿我们平安健康快快乐乐

  抗疫情,保健康,拒传播,勤洗手这个春天带上祝福共同祈福大家平安健康迎接这个难以忘怀的春天,春天是美好的,是播种希望田野

  祝福我们最美的白衣天使早日平安归来,祈福我们最美的逆行而上的民族英雄早日平安归来,祝福我们民族脊梁南山院士平安归来,春回大地歌舞,莺燕穿柳草木新,团结一致祈祷,众志成诚抗疫情。

  春光灿烂春风拂面,春色如画,春水荡漾,春天是首动听的歌,铿锵有力歌声唱岀民族之精魂,美好的春天唱岀美好的祝愿,美好的祝福送给春天的人们

  姹紫嫣红的春天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平安鸽飞翔蓝蓝天空吉祥鸟在春天的林间尽情的鸣唱,为春天歌唱,为平安歌唱,为健康歌唱,为美丽的明天祈福祝愿。

  阳光走进春天,从容淡定迎接挑战,不恐慌,不传谣,相人民力量相信自律的力量,相信战胜自己,克服生活的坏习惯,从自身做起,还一个清新自然的大环境人人从自我做起,讲卫生环保绿化注意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垃圾分类入桶,使明媚的春天更加灿烂妖娆

  春天是百花怒放的季节生机勃勃的春天充满朝气,采一束小花装点生活,掬一杯春水点洒庭院,揽一抹阳光存留心房,让春天的暖阳驱走阴霾,让一缕春风捎去我最真挚的祝福,平安归来,合团圆,美好就在这个美丽的春天。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