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师成长

2020-02-08 07:36:0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师成长

  时间三十分钟,之后分组活动。所有在坐老师自觉学习行为令人感动。很多人觉得幸福指数很不高,来自研究自己喜欢事情。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点。教育叙事的故事教师灵的旅程志同道合的随口说,昨天已经说,祝贺,期待全国推进教师心灵旅程的成长。回到跨校的共同体简单面对复杂柔软的心灵去面对碰撞。和我一起教师心灵突围奠基,老师心灵旅程奠基教师成长,自己多年的心愿,共同体凝聚力量,突围制度困境需要我们自己的力量去突围。放弃量化标准,否则就会产生人情大于王法,那么自然解决人的小我就会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小力量去突围大困境。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走上心灵旅程的老师们。

  借机来分享:想大事情,做小事情,及时换做。基本思路:我们教师心灵智慧开启。找到自己未知渴望有自己的选择的老师到底有到少?其实我们制度压抑原因吧?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灵性觉醒人一定有很多。能够让制度更加贴近人性

  1.引发教师心灵旅程2读懂不同类学生,我读懂了他以后靠教师的智慧去读懂。贴近人性的评价标准。心理学家研究:我设计任务操作。但是致命弱点决定无法量化。

  2.一点点显露出孩子不同才华,由下而上归纳不同特征,各种优势如何组合。他会看见遥远部落里,可能看见不同的才华启发了多元智力理论

  3.其实还有很多未知,

  很多年设计教师自身认同完整,问的东西,就会浮现很多故事。四百个样本199道题。聆听了之后会感觉还有再听看,全国交流的共同体,再往前走一步,还可以研究学生。收上来不同的孩子资料对话交流,老师要是不理解的话那么可能就是感觉孩子不着调,定格不了的天性贡献出对于制度的重建

  也许对于高考制度结果框架改变做出一步步研究。至于能够走到哪一步是不知道的。

  时间到了,我珍惜叙事探究时间。一口气说完,帕尔默《教学勇气原文再重新出版,加了前言后记

  为什么心灵那么被边缘?老师们汇聚到一起就是巨大能量。制度的力量控制人性的力量,制度不能控制内心没有恐惧的人的。制度的捆绑可惜,很多人容易迷失自己,不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冠冕堂皇的东西来贴标签,其实小我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就是会控制

  谋生的恐惧。小学中学大学如何面对今后的机构弊病才能叫孩子内心强大,我们私人情感公众不是矛盾的。

  改革社会的力量。他的新版

  教师自身认同。跟老师交流,不要想到自己退休了,退休前和后可以联系起来。

  王丽琴推荐书:《心灵的觉醒》

  今天下午去三阶梯教室穿越恐惧拥抱爱。我不干就安全了。其实恐惧一直恐惧,贴近柔软的那个部分。不再恐惧。最大的感受成长。折腾这么大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师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