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荷花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荷花塘

2020-02-08 17:54:4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荷花塘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外公游玩,那里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夏天,外公家门前的池塘开满了荷花

  到了外公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门前的荷花塘,远远就能闻到到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这就是荷花塘里的荷花仙子! 荷花塘中,一片诱人景色。在那平静水面上,铺满了绿绿的荷叶,荷叶挨挨挤挤的,

  像一个个碧绿的大玉盘,又像一把把精致的绿伞……在众多荷叶中,荷花已经开了不少,像亭亭玉立少女。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的,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朵朵荷花,千姿百态们互相拥挤着,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在一起争奇斗艳的比美呢!

  每到傍晚,荷花塘里更是一番热闹村里孩子们一个个光着屁股下塘摘莲蓬吃,我也加入到摘莲蓬的队伍,我随手摘了一个莲蓬掰开一吃,哇!软软的,甜甜的,可好吃了!

  啊!荷花塘真美呀!还给大家带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荷花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