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魂断蓝桥》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魂断蓝桥》观后感摘抄

2020-02-09 22:5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魂断蓝桥》观后感摘抄

  《魂断蓝桥》是一部由茂文·勒鲁瓦执导,费雯·丽 / 罗伯特·泰勒 / 露塞尔·沃特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魂断蓝桥》精选点评

  ●【中国电影资料馆展映】上译经典配音版。拷贝质量较差,观众素质很低,但片子还是很经典的。费雯丽实在太美,一双眼睛都会演戏。大胆行动派男主角我很欣赏。对于略显矫情女主角与早能猜到的结局不太喜欢。因此减分。三星

  ●Mervyn LeRoy,1938年从华纳离开到MGM,是MGM最大的导演。到米高梅拍的第一部片子就是这部,下一部片子就是Random Harvest。

  ●真爱不是订婚之后隔天就跑去打仗再音信,真爱是一起去车站活儿。Kitty才是真爱Myra。

  ●难以想象这部美国电影竟是近80年前拍摄出来,水准之高让人咋舌,观影过程非常投入纯洁的爱情让人心感慨,结局之悲哀让人无比痛心估计当年电影院赚了不知道多少美国人眼泪。说回故事,故事脉迹非常简单易懂,一个纯真女人爱人之死心灰意冷落魄需要出卖自己肉体,电影在处理这一段时非常含蓄克制由始至终没有出现过多显眼台词提醒观众女主角的卖肉事实,可是却让懂的人更为着急,重逢一幕让人感动,最终的悲剧却是那个时代的悲剧,即使没有任何人强迫女主和爱人分开,其实分离的悲剧早已注定,很难想象一个军官能够顺利迎娶一个美丽妓女风言风语自是必然,最关键的是女主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的背叛,内的煎熬如何能够度日,难道真的唯有一死才能结束?在现代观众看来,其实爱情中产生的巨大挫折有何尝不是自己性格弱点所造成

  ●女主最后的悲痛绝望,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为什么现在的片子就拍不出那样的气质了呢?

  ●和卡萨布兰卡比起来我感觉就是渣。

  ●虽然黑白片但是丝毫不影响效果

  ●我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感觉 总觉得中国的文化底蕴碰上美利坚怪怪的

  ●一对璧人。彩色版的费雯丽美若天仙

  《魂断蓝桥》观后感(一):假如天下午就结婚,结局又将如何。

  假如当天下午就结婚,结局将如何。

  爱情偶像元老,剧情有点拖沓

  没有灵魂女配角,完完全全的酱油角色

  唯一爱的是灭烛华尔兹。

  《魂断蓝桥》观后感(二):完美人物的不幸遭遇

  玛拉诚实善良、美丽,令人爱慕。但她最大得缺点是她那愚蠢自尊,加上造物弄人,造就了她的悲情。她的死亡使故事完美,如果不这样,她的真诚则值得怀疑。相比而言,卢伊显得近乎完美。

  《魂断蓝桥》观后感(三):gone

  一直都不太懂,像 gone with the wind 一样,明明可以在一起的,在 中,是瑞德 离去,而在 waterloo bridge 中, 是 玛拉 离去

  《魂断蓝桥》观后感(四):when pure love came across awful life

  只怪人生太无奈,幸福很无常……

  眼神、举止、对,揪住你的心,情节更是紧凑得很给力!

  还有完美的戏服,几乎让人忘记那是个黑白电影。

  唯一的缺点只能说是男主角的美国口音太明显了点。

  《魂断蓝桥》观后感(五):经典老电影

  我想,不是落入俗套,如果把它和现代的电影摆在一个桌子上评论,它的情节似乎不出奇,可是在它出生的年代,它是触动人心的,而后相似的故事情节被不断地复制。因此,它没有落入俗套,而应该说,它的经典招来了很多拙劣的模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