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维情小三劝退师:第三者仗着自己怀孕想上位,闹得家里鸡飞狗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维情小三劝退师:第三者仗着自己怀孕想上位,闹得家里鸡飞狗跳,

2020-02-11 16:30:43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维情小三劝退师:第三者仗着自己怀孕想上位,闹得家里鸡飞狗跳,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出轨就像瓷瓶上的第一道裂痕,墙上的第一块污渍,如果不好好阻止,接下来就是势不可挡的持续蔓延。

  1

  林缘(化名)是我的一位来访者,她今年43岁。

  她是一名人教师,林缘的丈夫周林(化名)是教育局里的一位领导女儿今年读大一

  女儿读大学之前,夫妻俩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培养女儿身上,女儿也不负众望考上了一所双一流大学。

  本以为孩子读大学了,老两口可以轻松下来,一起好好享受生活

  没想到在这个关头,林缘却发现周林了。

  因为两个人都是公职人员生孩子的时候计划生育抓的严,所以两个人除了女儿便在所出。

  周林年轻的时候觉得是儿是女都一样,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的孩子。但是随着年纪变大,就开始羡慕那些有儿子朋友

  谁不想后继有人呢?

  2

  在这个时候,周林认识了一个开饭店寡妇,那个女人三十八岁,成了寡妇之后也没有再嫁,开了一家饭店讨生活

  周林在中午午休的时候经常去那饭店吃饭,一来二去的,两个人便有了不清不楚的关系

  周林贪图着一时之快,默认这段关系延续下去。

  第三者对周林极尽温柔体贴,多次跟周林说她很他,不期待周林给她一个身份,她愿意一直默默的站在周林背后。

  结果两个人在一起半年之后,第三者说她怀孕三个月了,虽然她不想要身份,但是孩子是无辜的,希望周林能给孩子一个明正言顺的身份。

  一边是相伴几十年的丈夫,一边是第三者肚子里的孩子。周林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

  3

  束手无策之下,周林只好硬着头皮跟林缘摊牌。

  林缘面无表情的说:“无论如何,孩子可以生下来,我们能养,但是我不可能离婚。”

  周林似乎是拿了免死金牌,想要儿子的日益迫切,恨不得孩子能立马出生。

  在这个时候,第三者开始名正言顺的为孩子争取利益

  今天要钱,明天要车,连周林跟林缘给女儿置办的房产,第三者都想掺一脚。

  只要周林稍有微词,第三者就在那里哭天喊地的打肚子,说她命苦

  林缘知道这些事情之后,知道第三者是在打上位的主意,她气急之下,向维情小三劝退师咨询如何劝退第三者。

  4

  了解了林缘的婚姻情况之后,维情小三劝退师对第三者进行的一系列调查、了解、分析,发现第三者之前也扮演过同样的角色

  我们将第三者之前的经历放在周林面前,在这个时候,周林还是不太相第三者是如此无耻的女人。

  维情小三劝退师使了一个计策,让周林立一份虚假遗嘱,里面关于财产分配对第三者非常不利

  第三者看到遗嘱之后,消失了一个星期

  原来第三者沉不住气,自己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要了一笔赔偿之后,她主动的消失在了林缘周林夫妻之间。

  知道第三者做了流产手术的消息之后,周林恍惚了许久,他问维情小三劝退师:“老师,她不是说她很爱我吗?她也一直说她愿意做那个默默站在我身后的女人,为什么她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了?”

  维情小三劝退师回答周林:

  婚外情在远看时,闪耀着瑰丽魅惑人心的光芒,只有近观才能看到婚外情身上的狰狞与丑陋。

  第三者只是用人畜无害的伪装,包裹住她贪婪自私的内心。

  都21世纪了,男孩女孩的生产力早已几乎持平,无论你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你都后继有人。

  千万不要被古时的封建思想蒙蔽住了你的双眼,人生很长,情感很珍贵,千万不要一错再错,最终陷入僵局。

  …

  林缘泣不成声,她骄傲了一辈子,却被婚姻里的背叛打的直不起腰。

  维情咨询师安抚林缘:

  第三者主动退出了,周林现在也回归了家庭,感情的好坏完全取决于你们夫妻之间如何处理。

  出轨的男人可以爱,出轨并不代表他们变得有多丑陋,他们依旧有可爱的那一面。

  但是你们之间的信任,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来重建。

  婚姻里总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是事情总会过去的,不要将时间浪费在不愉快的事情上,人要学会往前走。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困扰,可加文末明丽老师进行咨询。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