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狂欢

2020-02-12 07:04:28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闻里怎么说?”

  “联邦政府最终决定接受改造,50岁以上的遵从个人意愿计划用半个世纪完成所有的改造进程,灵类会协助人类制定新的法律并授予技术,下个月就会宣布人类进入新世纪:永生纪元。“一位约莫十八九岁的貌美姑娘盯着全息屏上的报道读道。

狂欢

  听完这个消息,年近八旬的沉默了,最后说了句:溶月,扶奶奶阳台坐会儿吧。

  “好咧,奶奶,您慢点,小心路滑。”

  联邦政府的消息公布后,不到一个小时里,城里的、乡下里的烟火就已经布满了整个夜空,如揉碎了的月盘被洒落,将漆黑的夜色照的通亮,这是一次全人类的狂欢。璀璨的烟火在黑夜里在白容的眼球休止的燃烧着,氤氲烟雾伴着跳动音符向了头,这该是生命的燃烧吧,白容却感觉到了彻骨的心寒

  白容的眼眶已经红润了,时光皱纹里填满了青春,在眉头,在心里。她用生命中最后的能量额头微微仰起,看着闪烁的残影,看着亘古不变的星空,看着转瞬即逝的烟火,渐渐的墨染了的夜色在她的脑海里展了开来,任成了永恒

  “理性人性泯灭的开始。”白容轻轻地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狂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