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拓宽生活思维的广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拓宽生活思维的广度

2020-02-12 14:01:29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拓宽生活思维的广度

  开启着2020,用行动呈现自己生活的最好诠释,用智慧点亮生活未来光明旅程,用激励那个勤奋的自我,用勇气点燃对生命的那份热情

  未来很精彩创造着未来的辉煌和风景,全力以赴付出拼搏,开拓未来,见证自我。2020年的新春,送一份祝福给自己,愿每一天都充满可,每一天都充满感谢,每一天都收获惊喜,每一天都振翅高飞。

  人生是条长长的河,不要在意眼前的样子,而在意到底给不给力出发,到底努不努力证明自己力量把握、生命的呈现和信念坚持。生命之河,更是岁月之光,呈现自我最好的把握,呈现自己那些曾经付出的情怀和努力,不要抱怨命运多么不给力,一定要活出自己付出努力的样子。

  我们要求着生活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却缺少了自己玩命和付出向前推进的那个勤奋的样子。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少年,让自己成为一个勤奋的少年,让自己成为一个勇于接纳、努力学习、迎接改变,看起来是一腔情怀、全部付出的人。

  让自己更努力 现在不努力,以后甚至是没有地方付出努力,不必要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自己内心知道自己正在努力就好了。

  不必要抱怨自己有多少那些不堪因素不足元素在于自我的激励,在于继续的进取,在于暗自的锤炼,在于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用功之处,就是在自己内心的世界。再多的过往也抵不过一个精彩的未来、抵不过一个向前进取的自己,赋予未来一种信任、信念和坚持,明天会更好,相信自己能看得到的未来。

  未来有多远,未来并不远,能够把握,能够见证,能够看到。既看到自我的努力,又能看见未来的自己,这种自我的信任来自于内心的强大,来自于自我内心的靠岸,更来自于自我内心的清澈认同相信未来更美好

  领悟着生活的启示实践着自己对生活的一份洞察,能不能欢喜一点,能不能勇敢一点,能不能快乐一点,能不能再智慧一点?又是一年春风扑面,让幸福成为习惯;又是一年花香铺地,用努力去助推自我的命运,开启崭新的动力源泉,成为自我生命向前的行动语言

  一切都不曾辜负,一切都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见,那些旅途,那些印记,那些镌刻,那些攀登,走过去,就是一片新的天空,走过去,便是一片新的风景,走进去,就是2020年的满地花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