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蹦迪第一次蹭卡,竟然是在抖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蹦迪第一次蹭卡,竟然是在抖音

2020-02-13 21:17:30 作者:charon 来源:上海夜行动物 阅读:载入中…

蹦迪第一次蹭卡,竟然是在抖音

  “今晚ot还是taxx?”

  “我看是马尿喝多了吧?他们俩能在一个地方??”

  号称松江hls小王子的某王,平时让他自掏腰包点一扎精酿都能纠结个半天。他真的做都想自己有朝一日能理直气壮的喊上妹子去taxx蹦迪。

  没想到抖音实现了他的梦想

  月十

  元宵天,抖音上出现了一个名为“TAXX SHANGHAI”的直播间

  那时抖音上为了冲榜的敬业网红们还没有意识事情严重性直播间内依旧一片欢声笑语

  直到他们开始发现直播间里的人数越来越少,弹幕也变得稀薄,他们终于皱了皱眉头感觉事情并不像想的那么简单

  在“TAXX SHANGHAI”开播的这一个小时内,直接“空降”抖音直播小时榜首位,收获的“音浪”甩了第二名两三倍有余。

  对的,如此飙升的热度,坐火箭都没这么快,当所有网红和工会们看着压在他们头上的“TAXX SHANGHAI”,第一次感受到了力。

  当晚4个小时的直播,最高线人数7.1万人,打赏收入更是达到了728.5万音浪。

  毕竟“TAXX SHANGHAI”的背后,是数不尽的蹦迪选手

  身边的好友里有一位出了名的上头怪,当晚他微信群感叹了一句:

  “真的,一想到很长一段时间没法去taxx,就忍不住在他们直播间里刷了瓶黑桃A的‘口罩’。”

  毕竟那些号称“5分钟”内不回消息就是世界末日酒吧营销,在这次疫情面前,也老老实实的坐在村里的炕上自闭

  唯一的休闲活动就是视频喝酒,就着一碟花生米,和那些老友讲述他们昔日在夜店里有多风光

  看着平时响都不带响的工作微信,现在上面尽是狂轰炸般的订台信息,他们比那些没地儿去的蹦迪选手们还要无力。

  他们能做的,只有在朋友圈里贴出一张抖音直播间的。

  TAXX这场直播引起了全行业关注,就在第二天,全国各大夜店都纷纷挂出了自己抖音直播间的。

  这场在抖音直播展开的行业大战正式拉开了帷幕,说是行业大战,其实说到底就是“TAXX”和“OT”两神仙打架。

  前一日TAXX凭借着ip的名声,狂揽728万音浪,当天,OT不甘示弱,直播五小时,硬是砸出了1931.6万音浪这个恐怖数字。在这近2000万的音浪中,其中榜一的打赏就高达300万。

  然而就在所有吃瓜群众感叹这场“行业大战”之激烈时候,TAXX和OT双方都宣布将直播所带来的收益捐赠湖北,抗击疫情。

  在这场疫情下,很多人都被没法出门的压抑折腾到喘不过气,更不要提那些巴不得一个星期八天都住在夜店舞池的“RAVER”。

  这场在抖音上的云蹦迪,很好的迎合了大众需求

  需要释放压力

  并且对作为顶级“销金窟”的夜店来说,这种“线下娱乐+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样也是一次消费降级,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直播”的方式,被电子乐所吸引

  或许对于“TAXX”这样的行业巨头来说,一晚上70万的收入或许真的算不上什么。

  但是这次湖北的疫情,对于全国的线下娱乐产业来说都是一次难熬的寒冬。

  夜店不同于餐馆,那些沿街的餐馆即便无法堂食,依旧能靠着外卖创造营收。但是对于那些夜店来说,每多停业一天,对他们所造成的损失都远超我们的想象。

  即便在这样的时期,他们依旧想着能为热爱夜店文化的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更多的人即便待在家里,同样也能感受到热闹的氛围。

  正如“TAXX SHANGHAI”所说:

  疫情期间!千万记住!不要出门!不要出门!

  稳住!我们能赢!加油!

  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让我们乖乖的待在家里。

  等到疫情结束,让我们再相约在夜店的现场,互相感叹一句。

  “知道吗,我第一次蹭卡,竟然是在taxx的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