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影响的女人》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100字

2020-02-13 22:3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100字

  《受影响女人》是一部由约翰·卡萨维茨执导,彼得·法尔克 / 吉娜·罗兰兹 / 弗雷德·德雷珀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受影响的女人》精选点评

  ●在疯子眼里这个世界才是最大的疯子

  ●Can you stand up for me ?//卡萨剧作构思太妙了。

  ●约翰·卡萨维蒂的电影太自由了。吉娜的表演也棒。

  ●GinaRowlands在主角情緒失控時用舞台劇式表演得彷彿被附身、一個身軀有多種個性,雖然另部《首演夜》真的是以附身為主題,但覺得相較之下本片更有效果。演員紮實地讓人感到焦慮苦痛,演得好深。小孩挺身幫助媽媽真的太有靈性、直覺性。GinaRowlands的身形少女的。

  ●妻子是天上掉下来的。丈夫曾经努力模仿但是终究拙劣。他把那个墨西哥人摔到山下去了。 这才是世界运行方式。 这电影和婚姻有什么关系,就是个站队的暗号吧!

  ●回后那场大戏真是浓缩生活本质。不止女人,身边人开始说“做自己”的时候,不要太认真,通常他们只是要维持表面和平继续影响你。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You're shit. 真实压抑绝望,can you stand up for me,真的听不懂吗?吉娜·罗兰兹最棒。

  ●2018年10月38日,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抱歉法get到所有的豆瓣好评,这么精神折磨片子为啥能拍出两个半小时啊,一个多小时之后就点了无数次的手表。唯一好看的大概是那个胖嘟嘟的小女儿,还尽在被爸妈精神肉体的双重伤

  ●gritty and merciless depiction of the hypocritical American society, family violence. "Woman" is not crazy, but lonely, true music lover.

  ●卡萨维茨最虚无得可怕的一部,疯狂的情绪堆积,结尾回归平静只为等待下一轮的崩溃,毫无时间流逝感的两个半小时。

  ●差点逼疯了我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一):责任

  梅布是尼克的妻子。所以无论是怎么一种状态,尼克都不会离弃她。这就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表现

  梅布在我看来,就是万千女性化身。情绪太激动会无法自控,越是无法自控,尼克就越想把她拉回现实我们对待身边的人的时候也是这样。总希望一切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一步一步,把至亲的人逼向崩溃的边缘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二):受影响的女人

  其中每个人之间深深。尼克虽然对梅布终于动了粗,但他内焦虑和难言的痛苦如刀刻一样在他的脸上,电影一开始他就为了和梅布共渡假日拒绝加班、竭力纠正工友关于他妻子发疯的说法、到失望又痛苦地承认妻子发疯了、到后来邀请众多亲朋好友举办PARTY只为给将要回家的妻子一惊喜,他爱梅布。还有三个孩子,更是妈妈保护者。电影最后尼克想单独让梅布安静下来,把孩子们拎到上,孩子们怕爸爸伤害妈妈,他们阻止尼克,一遍遍从楼上跑下来,把尼克从梅布的身边赶开。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三):这种类型的心理疾病可以看做有双重人格。

  这种类型的心理疾病可以看做有双重人格。女主知道自己有问题,却不知道问题的解决方法,于是在生活的正常边界游走。徘徊。这样的人是孤独的,因为社会读不懂她。

  正常人在相同时刻存在两种(或更多)的思维方式,其中,各种思维的运转和决策不受其他思维方式的干扰和影响,完全独立运行。双重人格是多重人格的一种,是严重的心理障碍。美国精神病大词典对于多重人格的定义是这样的:“一个人具有两个相对独特的并相互分开的亚人格,是为双重人格。是一种癔症性的分离性心理障碍。”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四):Will you stand up please?

  欢迎Mable回家的晚餐时,Mable不停地让父亲站起来,然后又让他坐下,接着再让他站起来,让他坐下……

  父亲大惑不解,说不明白这个游戏。

  Mable是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不知道她是确切地看透了这一点,还是潜意识地在表达自己心理深层知觉到的东西。

  ick不停地让她Be yourself。但是又不能忍受她。这是Mable“知觉”到的困境。

  就像一个冷冰冰的母亲对孩子声称爱他,孩子会为如此的言行不一搞不清楚状况。

  《受影响的女人》影评(五):正常的疯子

  吉娜.罗兰兹从这部电影开始,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在镜头前是多么光芒万丈。每一寸肌肤,每一粒毛孔都在源源不断的向外散发着演技气息。约翰.卡索维茨招牌式的脸部特写镜头与罗兰兹的表演完美融合,互相成就。而神经兮兮,敏感脆弱,焦虑不安的中年女人形象也成为了罗兰兹的招牌。往后的《首演之夜》,《爱的激流》都延续了这些性格特质。影片没有明确的故事线,撑起叙事的是演员的表演和生活的细节以及卡索维茨强大的镜头掌控力。通过镜头与表演完美结合,将极致,癫狂,病态,孤独,无助的情绪毫无保留的渲染给观众,这是卡索维茨独步江湖的绝招。从《面孔》开始,卡索维茨就已经让人见识到了这种奇特的,独一无二的影像魅力。而此片中,卡索维茨将镜头对准了家庭内部,撕开了家庭生活文明又虚伪的面纱,这是一部颇有解构主义色彩的电影,卡索维茨在解构现代性,解构理性,他将疯癫与理性放在同一屋檐下进行对峙,疯癫形单影只,理性成群结队,这是多么不公平的对垒,让人如坐针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