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之美

2020-02-14 12:58:2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之美

  在绿叶与绿叶之间,我看到生命蓬勃的活力;在流星与流星之间,我看到生命划过的永恒;在水滴与水滴之间,我看到生命闪烁光芒。一切爱恨情愁都在这无声世界里画上了句号,唯独留下生命。生命是美丽的!

  生命之美,美在坚强。它像一棵小树,从早春湿润泥土中,勇敢快乐的探出头来,一看到这明亮的世界,他便伸展嫩叶接受上天的恩赐。它也许生长在岩石缝里,也许扎根在悬崖边,又或许它萌发在荒漠之中,但这都没有关系,因为它坚强。

  他努力地汲取水分吸收空气享受阳光雨点打击着它,洪水淹没了它,它承受着,飘摇顽强烈日炙烤着它,云雾缠绕着它,它承担着,安详倔犟

  终于有一天,它扬枝拂叶地生长出来,傲然挺立!

  生命就是这样,在挫折中坚强,在坚强中更显美丽!

  生命是美丽的,然而,生命之美并非在于平凡,亦在于与众不同蓝天绿地碧水青山是一种存在白云小草浪花泥石也是一种存在,所以我们不必执著。只要我们用心感受,就会发现,其实我们周围处处都有美丽的生命,处处都体现着生命之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