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像没有哪次能挺到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像没有哪次能挺到情人节

2020-02-14 21:02:49 作者:戈大爷 来源: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好像没有哪次能挺到情人节

  没有情人情人节

  今年没有情人在身边,去年也没有。有过几段感情,但好像没有哪次能挺到情人节。所以这个节日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记忆或者特殊性。唯一特殊可能就是,不能免俗的又想起他。

  想起我们是持不同生活方式价值观的两个群体。我的敏感和他的放松,真的是两个极端。我是典型兴奋剂类型,而他的性格是典型的安定剂。我是动不动可能就沉浸在悲伤情绪法自拔的人,而他则恰恰相反。

  说到为什么喜欢他,十种对强烈刺激里面性欲排第一,排在名誉权利财富之前,我感激他能激起我的性欲,虽然那不是爱,但实际上对个人情绪的刺激胜过爱。

  加上我是比较浪漫主义的人,所以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他要具备什么样的特质,而我又会被什么样的特质吸引,我是在遇到他之后,才将那些特质定义我喜欢标准

  喜欢他说话很直,喜欢他内心柔软,喜欢他是个足够理性的人,而我在生活中常常因为不够理性而做了大量的无用功

  虽然我总爱哭吧,虽然我什么事都哭,虽然纯生理的,不带感情的哭我特擅长,但其实我很少在人前哭,属于那种心理防线很高的,但在他面前,我能坦然的哭出来。心理防线被突破,好像在他面前,没有什么事情羞耻的。

  以前我喜欢强调感知,强调意义提醒自己,这就是幸福,如果我不提醒自己的敏感点,我根本不会觉得幸福。但遇见他之后,我发现我很容易感到幸福

  就像我一直说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不是也间接说明我们身上的信息匹配,毕竟网上说体香只有爱的人才能闻到。

  然而这份爱,随着时间推移存在问题越来越清晰化。如果说年龄距离只是一方面,那对世界理解认知不同才是问题的根源。一个理性,一个感性,我是文艺,感性才有灵感。他是金融,理性才有利益

  对性,我的态度是,性和爱的关系密切复杂,让人着迷的性一定不止于性,让人着迷的爱也不止于爱,两者必须有所结合,如果不是这样,那性与爱就不必连起来。而他,典型的容易动身不容易动情,对他来说,对感情有自己的坚持,但对肉体没坚持。

  而我的性格就是不沉稳也许我在工作中会很沉稳,但是我在人际交往中不沉稳,特别是男女关系,这个性格导致我对感情有很多挫败感异性之间,我相的是一种恋爱感觉物质基础,以及眼界提升

  而我和他都不成熟他喜欢自己,或者被人爱,不喜欢安排别人。我喜欢去追,然后被宠,被人安排。他喜欢的温柔,不是我给的那种温柔。他喜欢能照顾他,不过问他私生活,不麻烦他,不求回报的。

  说到底我和他不是等额交换,才会总是在这段感情里去寻找他不爱我的证据,失去后,又开始抽丝剥茧的寻找他爱过我的证明。

  但即使这样,依然觉得能和他相遇,纠缠,真的好值得。即时结尾不好,我也不希望我的人生有任何变动。哪怕在感情里一次次失望,但我还是相信爱情,佩服爱情,尊重爱情,追寻爱情。

  对我来说,既然浪漫存在,那我就要向往。只要帅哥没灭绝,我的眼眸就不会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