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仅一个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仅一个月

2020-02-15 13:32:2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仅一个月

  仅一个月

  一月之前,每天早上会去体育场跑步,出一身汗,特别轻松;会去亚惠吃一顿午餐,里面非常热闹,用餐时间座无虚席;会出去旅行,在飞机上畅享美丽明天

  现在呢?体育场被封了,餐饮店被关门了,公共场合也变得非常危险。连出门的心情都没有了。

  前几天,一位导游朋友发了两张照片。都是大年初一的丽江古镇。一张是去年,一张是今年。一张是人山人海,一张是空无一人,只有巡逻的士兵差别如此之大,说让人家导游怎么办?

  昨天打车去图书馆一路上司机师傅聊天。他说在拉我之前,已经空跑了20公里了,没拉到人。

  我说:“没活儿就在里呆着呗。”

  他说:“已经在家里呆了四五天了,车要交租金,不出来不舒服。出来了没活儿,也不舒服

  他还嘀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好转。”

  我说:“最快也得月底吧”

  他说:“估计得半年吧,就算现在好了,谁还敢去饭店吃饭?谁还敢聚会呢?”

  我说:“也是。”

  图书平常过年都不会放假,现在连还书都不行了。

  最近只能在家里憋着,以前看似平常的事情,剪个头、吃完拉面、逛个商场。到现在好像想想奢侈。不知道这场疫情什么时候能够过去,但愿快一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仅一个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