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怀孕,老公一个举动把我打入十八层di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后怀孕,老公一个举动把我打入十八层di狱

2020-02-15 16:33:05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怀孕,老公一个举动把我打入十八层di狱

  口述:柳柳

  去年的时候,我经人介绍遇见了现在这位未婚夫

  未婚夫张磊(化名)是一个长相俊朗身价不菲男人作为80后大龄未婚男青年的他,自己经营一家连锁时尚男装店,店开遍了全国各地,年轻有为

  我是九后,而张磊是85后,我家境一般,做事比较强势

  可能是我从小家庭物质匮乏长大后又自给自足。所以我很看中对方个人能力,对张磊能把事业做到这种程度,也十分佩服。

  虽然他比我大几岁,做事又比较强势,可我就图他身上这股子拼劲儿。张磊对我也疼爱有加,偶尔会耍耍大男子主义,一般情况下我也能理解,就这样我们谈了三个月就结婚了。

  那阵子催促也紧,父母觉得张磊是个潜力股,让我快点和他把事办了。

  也不知道我们这种算不算是闪婚。不过,经人介绍的不就是觉得合适了就结婚了吗?我倒是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总归也到了该婚嫁年龄了。

  就这样我和张磊结婚了,他给我在市中心买了最好的房子,还给我买了一辆奔驰车。结婚后很快我就怀孕了,张磊很开心要求全职在家待产,让我辞去医院工作

  反正对辞去工作这事儿我是坚决反对的,初办到医院去,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爸妈辈子心血,都给了我。就是为了能让我进医院工作,如今我工作刚刚稳定下来,我不失去这个宝贵的工作机会

  就在这个问题上和我老公出现意见分歧。张磊整天一副财大气粗口吻,说我这份工作一个月挣个三五千,还不够他买一双鞋的,还说我去上班工作,医院病毒多,要是传染给肚子里的宝宝可怎么办?

  说实话,要是婚前他说这种霸道总裁的话,我还能觉得他很帅气。可我坚定两个人组成家庭必须要三观一致,互相尊重

  我热爱这个职业,并且是花费了父母很多血才帮我找到这份工作,况且我觉得护士是一份值得人尊重的职业,却从他嘴里说出来后,就显得一文不值了。

  为此我们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并且我父母坚决不同意我辞去工作,在家待产。

  父母的价值观和我是相同的,总觉得穷富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这和嫁的人钱多钱少没有关系。

  这件事,导致我俩一个多月没有说话。我为此也苦恼不已。甚至产生离婚想法

  我的事情也牵动了很多好闺蜜的心,闺蜜小云知道我的事情后,给我推荐了‘好运姐姐’说之前她和老公吵的不可开交就是好运姐姐给做的‘和合fa事’之后慢慢好转的。

  其实我真的也听说过这种,也对这种十分好奇。就加了好运姐姐试了试,好运姐姐根据一些方法帮我找到了吵架的原因,我也就是报着试试心态跟她排了一个fa事,反正也没有多少钱,没想到在好运姐姐那里做了一个‘和合fa事’后,我和老公之间的矛盾渐渐出现了转机。

  刚开始的时候他认错的态度十分牵强,当然我也解析自己的错误,在言语上做出了一些让步。可是对工作的态度依旧坚持自我,最后老公终于妥协,决定支持我的工作。

  说真的,开始我也不相信可以做这种调理,以前只听人说过,这次让姐姐做了这个才是真的心服口服了,有些事情真的很神奇。还计划让姐姐给我做一个关于贵人运的fa事,想要提升一下工作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