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住地祷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住地祷告!

2020-02-15 23:45:13 作者:约瑟的家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不住地祷告!

  亲爱约瑟的家人们,随着疫情持续的日子渐久,是否也觉得足够久了,起初里面祷告热情也在冷却?

  随着复工的日子开始,你的心是否也全然跟着工作,回到了忙碌劳力糊口的状态?相较疫情一开始爆发时候对神的迫切仰望和呼求,你是否又开始适应甚至依赖埃及地的鞭子火锅来生活?你是否开始怀疑祷告的意义?是否开始放弃追求对神的认识

  不管怎样,你我需要做的首要的事,是祷告。像摩西俯伏四十昼夜那样的去祷告;像但以理一天三次如常跪下的祷告;像围绕耶利哥城墙的以色列百姓一样祷告;像保罗不住祷告;像彼得困在监狱里祷告;更像那一位我们称为救主耶稣,他是神,却活在人的肉体中,但常常鼓励门徒祷告,自己常常离开人群去祷告!

  当我们疑惑犹豫疲乏、惧怕、动摇,我们需要的不是情绪黯然、愤怒急躁抱怨压抑,而是到主面前祷告!一直祷告到耶利哥的城墙倒塌,看见神的心意成就

  随着又一个只能远程敬拜的安息主日来到,让我们更迫切地到神面前祷告!

  我们需要祷告!不是期待明天或者下一次有时间再来祷告,而是此时此刻,当内心有了圣灵感动,就顺服祷告,马上祷告,迫切祷告,警醒祷告!愿祷告的火燃烧!愿上帝祝福每一位家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住地祷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