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检查知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检查知多少

2020-02-16 21:32:1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检查知多少

  周末我还真的算是没有闲着,因为最近有什么阳光体育大课间,要求每个学校上交资料——十分钟的课间活动光盘。大课间,还阳光,多好的名字啊,初衷也许是为了看看学校是不是愿意在课间活动方面创新。

  好了,某次开会领导读完文件,我也不甚在意,毕竟似乎跟我关,结果最后的时候宣布要求我写解说词。安排舞蹈,器乐,足球篮球乒乓球,还有大绳子和那些小绳子,羽毛球,跳房子各得其所。安排好了不少老师去做哦。

  为了哪个排满素材,摄像来了两次,我们呢跟着提前的布置折腾了两次,当然为了享受拍摄孩子们在此期间倒是表现出跟平时不一样乖巧队伍整齐了不少,单是整队都花不少时间

  然后呢,各就各位开始为了拍摄准备,我们班级被安排做棋类,一节课都是在等待孩子们也是很快活,难得有这样的一节课纯粹下棋,当然还有一些人才或者去跳舞或者去做手工,或者去做写书法,好不热闹啊!

  素材拍了差不多五十分钟,当然人民币花去不少。

  周六只好利用上午时间在里跟着自己感觉闭门造词,解说的对象也没有看见,最后总是糊弄差不多了,跟媒体拍摄人联系,见面交流,耗去一个多小时

  当然为此付出的各项准备还没有计算。为了这样光盘,还得配音,下晚听着录音感觉很是不妙……

  今天下午开会又要检查什么录像设备之类,光盘要上交,还有很多下载的课件, 可是有点无聊啊。这些上课必须要做的事情,好像只有他们检查了,才算数吗?

  假设学校有间厕所,是不是每天也得登记哪些人上过厕所?也要厕所台帐?

  开学要检查,结束要检查,要是愿意下来深入课间,课堂看看, 不好地方直接指出来,然后加以改善,何必劳民伤财拍摄视频明摆着叫人作假不是吗?

  官老爷一样的教育主管部门,哪个为孩子自由快乐生长考虑呢?

  学校至少要花多少钱和精力才能解决那些无聊的检查呢?

  我每次看见学校的台帐一堆堆在那里,不由得心疼那些白纸啊,可惜了,做了台帐之后摆在那里看一眼了事。最奇怪的时检查也没听说检查出什么问题啊?

  何时哪个还给教育一个洁净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检查知多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