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真经不起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真经不起等待

2020-02-17 01:40:4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约好的,就在今年春节,来一场同学会

  离别三十载,尽管科技发达几经周折大家都来到同一个同学群。

人生,真经不起等待

  群里,你一言我一语,断失的联系,通过一个小小的微信群,又连到一起。

  偶尔,会有人发上自己照片,让大好一阵唏嘘感叹。毕竟三十载,曾经青涩少年,如今都已是两鬓丝;曾经的苗条敏捷,不少已大腹便便行动迟缓。年近半百,老态已是若隐若现

  只是,历经三十载,曾经不谙世事已成历经沧桑。变,是唯一的不变。

  成长的路上,有人走得快,有人走得慢。大家都有一种感觉今非昔比,彼此间已有太多的变化太多的不同

  很多很多年前,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组织一次同学会,让大家见一见,谈一谈。

  本来,社会,同学聚会已很是普遍,但为了尽量满足到每一个人,于是,每一年都带着遗憾一延再延。

  今年,刚刚计划好,但计划又赶不上变化。一场始料莫及的疫情忽然出现,往后推,这已是所商量。

  大家暗暗祈祷着,期盼着:愿每个人平平安安,明年再聚。

  但一个令人揪心消息还是传来:同学中有人感染,并且属于重症……

  人生真经不起等待。期盼的和意料之外的,真不知哪一个来得更快。

  网络流转着一个问题:疫情过后,最想做什么?

  很多同学都说:最想举办同学会,见一见很久未见的同学。

  是的,如若不见,人生终会留下深深的遗憾。

  生活变化无常,想做的要立即做,别因为未能尽善尽美一拖再拖

  人生,真经不起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