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草木滋味”主题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草木滋味”主题征文活动

2020-02-17 10:53:11 作者:傅琳雅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提升文化素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举办了以“草木滋味”为主题征文活动。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12月4日开始征集,12月11日截止。

  本次征文以线上形式开展,旨在鼓励同学们去发现感受身边的一草一木。活动信息发布后,记者部部员在学生宿舍开展了扫宣传吸引了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在已投稿的作品中,参赛者笔下的草木或是可以食用的,留下了甘甜回忆;或是可以欣赏的,留下了美好景象;或是寄托爱情的,令人刻骨铭心;抑或是寄托幸福的,让人回味无穷。同学们写下的一字一句都是真挚感情流露文笔优美,蕴含生活哲理,引人思考动人至深。活动评比由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记者部承担,按照参赛人数百分比,由文章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公布。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草木滋味”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作风采的平台,让同学在忙碌学习生活之余静下心来,用心感受身边的一草一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