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尊重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2020-02-17 12:53:4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重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听朋友讲过他公司老总事情,一开始觉得很不可思议,觉得像天方夜谭到后来亲自见过他的老板知道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对这个人肃然起敬。才知道怎样的人才成功一个人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尊重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这个老板身家上亿,但是为人行事很低调,吃饭的时候点的菜都是够吃就好,而且会在吃完饭之后有剩下的东西打包。一开始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个老板很抠门,但是他会把打包的东西送给路边的乞讨者,并不是以一个高高在上的人,去怜悯一个乞讨者,他会双手饭菜递给乞丐,并且对他友好微笑。去公司的时候,会和公司的每一个员工招呼,不管是在什么样的职位。还记得一次他的车刚刚开到公司,这一天有点下,一个清洁工阿姨因为想多收一点纸箱,可以有点额外的收入费力的在雨中踩着纸箱想让变薄一点好装在车上。老总看到后,抓紧从车上下来,然后帮着这个清洁工阿姨,一起在雨中踩纸箱,他并没有觉得这个阿姨的身份低微的,他的身份是高贵的。在他的眼中,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都是应该受到尊重的。

  这样的人仿佛就是一个发光发热的本体,所有人都会被他吸引,都愿意在他的身边,团结在他的周围做同一件事情。可能我们尊重别人,这个人有可能是富裕的,有可能是贫穷的,也有可能一文不值,也有可能是身价百倍的。我们好好的尊重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所有的人都这样做,不管我们有怎样的机遇,不管我们经历人生的哪个阶段,我们都会受到别人的尊重,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