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北菇娘和炒花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东北菇娘和炒花生

2020-02-15 19:36:2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东北菇娘和炒花生

  昨天。一朋友拿着一包水果,我先感觉是一种糕点之类,黄黄的小果子。说自己家人从东北回来,带给我尝个新鲜,这个其实我们在大连的时候见过,学名叫红锦果,还叫提灯笼,又叫东北菇娘,这是最常见的黄菇娘。还有红菇娘和紫色的菇娘。

  外面枯黄的“”灯笼“轻轻撕开之后,就可以发现那些如樱桃大小果实。透着亮晶晶光泽。单是闻闻就可以感觉一种特别甜味孩子说有的就是那种菠萝味道

  里面的小籽可以看得见一些儿,轻轻咬开一口,一股甜香自然而然流露出来了。

  孩子咬着一口就开始说酸,不是很喜欢了,也有的是甜味重一点的。

  想着自己能够分享别人的快乐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一菲来了,从包里掏出一个袋子说,”老师,这个东西。“据说是外婆自己炒的花生。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我也就真诚地说要感谢她外婆。她呢害羞地笑了。

  后来,我曾经一个学生艺伟恰好进门,说要问问语文,想说爱你容易》应该怎么写,应该怎么修改,跟她交流小时候之后,我请她吃花生,欣然接受了。之后,她很开心。本来进入高中就很多时间需要更多花在书本上,还有些时间在交流新老师上面,她把自己感觉到老师的那种状态跟我交流,喜欢清爽点的老师,不喜欢那种邋遢的老师,郁闷的是有一位老师一个星期都不换衣服。我赶紧安慰:”那个老师喜欢买一些同样的衣服而已。“

  ”唉,还是清爽点的好,看你一眼还有在看一眼的愿望。现在我尽可能少看那个老师了。“孩子怎么还是这样的呢?其实孩子可能就是这样想的。但是有时候我们总是不在意而已。

  总是在交流中分享到更多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东北菇娘和炒花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