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欺人如欺天,负民即负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笔:欺人如欺天,负民即负国

2022-02-26 16:34:37 作者:狼头长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欺人如欺天,负民即负国

  今(17)日,官方发布全国疫情实时报道显示,截止16日10时16分至17日10时30的约24小时之间,全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为70637例,比昨日的68584净增2053例;比昨日全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净增2644例,同比净减少591例。仅就全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有微量减少这一现象,证明近两天来的疫情已暂时被控制在未能继续飚升的线下。

随笔:欺人如欺天,负民即负国

  全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虽有微量减少,但湖北、武汉分别为58182、41152,分别占比为82.4%、58%;分别比上一日的82%、57.5%相比,显然时下湖北、武汉的疫情的严重程度几无变好趋势,武汉仍占全国“半壁河山”。但能稳住在这一区间,已是对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疫所付出巨大代价的微少回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