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暧昧是婚姻里的隐患,套路才是保鲜的王道,三招搞定老公前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暧昧是婚姻里的隐患,套路才是保鲜的王道,三招搞定老公前女友

2020-02-18 18:00:47 作者:王思渔 来源:王思渔 阅读:载入中…

暧昧是婚姻里的隐患,套路才是保鲜的王道,三招搞定老公前女友

  情感挽回婚姻修复

  中国女性幸福

  ▲

  关键字:出轨 前女友

  网友咨询

  思渔老师好,我和老公大学同学,十天前他睡着了,我偷看了他手机看见他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原来我一直像个傻子一样,对孩子对他付出全部的。一瞬间,我有种侮辱感觉,我该怎么办?

  我和他是大学同学,我们结婚三年了,孩子1岁。在大学我们恋爱时候,我就知道他有个前女友,还被我发现过他们藕断丝连,后来他写了保证书,这事我也没追究,只笑话偶尔说说结果就在十天前我发现他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我提出离婚。他说只是聊天而已,我也知道他俩没什么,我就原谅了他。之后我在老公视频段子里看见那个女的和他频繁互动,她居然还给我的作品点过赞,我要气死了。

  我大学毕业,又在政府机关工作,她连大学都没考上,我要是骂她,显得我很没素质。可我真是咽不下这口气,我觉得离婚不至于,可是不离婚,有这么一个恶心的女的,我好难受,我该怎么办?

  

  思渔答:

  第一、学历情商不成正比

  强调你是大学毕业,她没考上大学,其实在感情里,智商不是最重要的,情商才是关键。也许正是因为你的优越感,才拉开了你和老公的亲密感。让他回忆起前女友的温柔可人。没有男人喜欢天天高高在上说教老婆。男人都喜欢被崇拜、被需要的感觉。所以你收起你的优越感,做一个有情商的软妹子

  第二、学会套路才能捍卫你的婚姻

  既然那个女人关注了你们,你就可以发些你和老公秀恩爱的视频照片比如说,拍一块甜点,写上”这么特殊时期他还去给我买我爱吃的点心好感动哦!“或者,发饭菜的照片,写上”老公做的爱晚餐……“让她看到你们的婚姻很幸福,老公很爱你。这会让她失去和你老公暧昧欲望

  第三、学会给婚姻保鲜

  结婚后女人常常认为,照顾家庭孩子就是爱,就是付出.其实男人觉得这就是吃饭睡觉而已。所以女人要给生活制造气氛仪式感,比如现在不能出去看电影,可以在孩子睡了后找一个爱情电影一起看,一起聊聊感受,可以增进感情;每天学点育儿知识,下班后和他分享;关注产后身材恢复等等,让自己变得有趣,让他看到原来那阳光的你。

  

  *小歪整理 微风排版*

  ◆ ◆ ◆ ◆ ◆

  思渔情感学院,汇集多位资深心理咨询师

  任何情感问题,或预约全方位情感挽回服务

  助理s

  ◆ ◆ ◆ ◆ ◆

  王思渔

  思渔情感学院创始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家庭治疗

  已为全网超过500000女性

  分享婚姻情感知识

  有情感问题

  在左下方的"阅读原文"联系我们

  你的情感提问

  我们会挑选代表性

  发布在一周内的公众号中

  请注意保护隐私,并及时查看

  赞同的话,请给我点击好看

  好看在右下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