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仕女图》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仕女图》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2-19 22:0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仕女图》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仕女图》是一部由李遥波 / 刘骐嘉执导,石婧 / 何其炜 / 许和琪主演的一部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仕女图》精选点评

  ●摄影一星,服化道一星,女主一星,剧情太烂扣一星。这个女主角还真挺灵的,神似李小璐+邓佳+小毛毛

  ●就这种毫分辨率的网红脸 那瘆人的美瞳 模糊的美图滤镜 low到爆的人设自己简介,腾讯自己写的傻甜女主)我到底为什么要点开?

  ●剧情莫名其妙全是槽点,为冲突而冲突,比如说女主他爹又没有继承人,唯一的女儿皇后也没生外孙,脑抽了现在就明着做臣贼子。不过不得不说现在国产剧服化道审美真的越来越好了(虽然有不少画面朦胧到令人眼瞎。

  ●相比于前两部星片和一星片 这部片子至少服装不错女主不错 把故事清楚了 但是女主非常作死故事非常扯淡节奏非常拖沓

  ●画面还是好看的,服化道算到位的。

  ●出乎意料地居然不是特别烂,画质也不错,就是男主长在了我的审美之外,不然我能给两星

  ●个人很喜欢影片中的配乐,音乐上是下了功夫的,大概数了数得有至少十段配乐加歌曲,是一场视听觉的盛宴无疑。

  ●女主有进步,青涩时期小女孩娇羞表现的还不错,后面能看出演技还有些稚嫩,最后动情表白时候还是有打动人地方,需要好演员前辈带带女主,多出一些有记忆点的作品

  ●滤感觉有点太过

  ●画面很美 但是剧情不太行

  《仕女图》影评(一):大家觉得怎么样,感不感动

  哎呀我去,女主织织也太好看了吧,又漂亮又可,就是在后面的时候有点虐好心疼,看了这个电影之后真的是越来越喜欢雪婧姐姐了,人美演技还这么好,整部剧每一个笑点处理得很好,每一个泪点都戳到我的内心,简直超级喜欢织织这个女孩子,可萌可甜啊,我几乎哭了好几次T﹏T,加油,必须事事都是如意心愿皆得圆满

  《仕女图》影评(二):可推荐

  疫情在家无聊,因为海报设计的挺唯美的就点看开了,平时这种类型的网影也尝试过,不过一般看个几分钟就卡了(我算是一枚颜控、声控)。女主颜值还是不错,画面风格呈现也还算可以。虽然故事剧情比较常见,但是最后还是有戳到我的泪点。原谅双鱼座的我泪点比较低,我真的哭了好一会。

还是比较值得推荐去看的,整个剧:女主颜值可以、服装头饰5

  《仕女图》影评(三):剧情挺简单

  剧情挺俗挺老套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新意,女主有点看角度,有些镜头下来看着挺甜挺可爱的,有些镜头就觉得有点网红,服饰搭配有点偏近于大唐风格,整体蛮好看的,就是质地看起来略微差了点。 男主,也就是这位皇帝陛下,长得说不上是什么超级大帅哥,起码造型师也该给搭个适合点的发型吧,织女庙时期发型真的不可,而且这假发发质当真忒差了些。 夜里竹林点灯那一段确实很美很甜很浪漫,还蛮勾少女心的。 给两星主要是看得出拍摄还是蛮认真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资金不是很充足,很多场景重复而且设施陈旧,好歹是帝王将相之家,即便是节俭持家,起码的居家风格将门豪阔之气并没有展现出来,帝王家的风骨也没有体现。 故事叙述整体感觉还是有欠缺,讲述达不到十分完整,赵织织所谓的大义成全并没有具体解释,毕竟单纯看下来皇帝又没有被送走,会觉得即便她不死,皇帝也不见得不会赢,略有牵强。

  也许是从开始没有抱特别大的期待吧,所以总体其实也还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