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忘怀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以忘怀的时光

2020-02-22 19:10:3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忘怀的时光

  总是感叹时光过得飞快,转眼一年又是一年,总还来不及说些什么,该走的,不该走的都已经离我很遥远,有一个词形容现在的心情合适,那就是焦虑莫名其妙的焦虑,因为金钱焦虑,因为自己未来焦虑,为了孩子焦虑,时无刻的处在高度紧张状态里,不能有一刻的放松。我也想改变一下自己现在的状态,可是就像离了弦的箭,方向力度再也不能由着自己来控制。我累了,却也停留不下脚步。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会厌烦,会让自己迷失在这没有希望沼泽里。忘了时间,只剩下孤单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我早早准备好自己要做的事,努力让自己脸上挂着笑容面对每一个人,我要开心的过每一天,但是一天下来,疲惫感觉再也支撑不了我的微笑此时此刻,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让我发会呆,可以让脑子一空白,也可以肆无忌惮天马行空的想一些事情。但是一分钟过去,我会回到应该走的轨迹,回到我应该有的样子。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责任,为了更好的日子努力奋斗,其实如果回头看看,最值得回味的,还是最难过的那段日子。不要怕日子难过,怕的是,没有毅力走出这段日子。

  有的时候羡慕年纪大的人,能悠闲的随处逛逛,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很快乐,但是他们也许觉得,年轻时是最美好的时光。不想坐着给别人讲述自己年轻时的故事,还想和年轻人一样创造故事。羡慕是最无知的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像别人那样生活,有别人的日子,或许又想做回自己,人最怕的就是失去方向,找不到路,只有找到了路,不管走的快还是慢,都是一直前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以忘怀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