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光阴

2020-02-23 18:19:4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阴

  时间过去很久,不只是我们一无所获,那些自我感觉很好的垂钓者也渐渐开始不断换位置了,因为风渐渐起来了,他们也没有办法调到了。但是即使没有鱼,因为有了一段半日闲暇时光,走在秋色里也是异常难得的美好

  十二差不多回到市区用餐,用这样的方式度过l了一个看似聊却也是收获的一个上午。其实我们的时候需要这样的放空。而今的人总是心里太满,孩子也是被塞得满满的,即使这样,孩子们很多还是不能很好滴完成成长必须的能 有些成长就是必须经历体验,昨晚看《爸爸去哪儿》看见那些孩子在独自迈着成长的脚步时,有时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看见王诗玲拎着菜篮子自己搞不定的时候,就放在地下拖着走,这样的一个体验和成长是自然而然的过程。

  看着那个抱着自己要来的小鸡,一幅天真烂漫样子,真是惹人啊。

  即使是大明星,他们有条件保姆,但是成长和陪伴是无法取代的。

  有时候体验的过程中,他们会自然感受到那种属于自己的觉悟石头表现很是优秀经常以哥哥身份要求自己的队友。看着他们拎着南瓜艰难行走的样子,其实作为我看来确实是满是欣慰,因为这样的节目其实传达出一种正能量。告诉每个父母应该如何准科学合理对待孩子。把孩子还给生活

  田亮小女儿背着菜篮子一直走得很累,而且中途胶鞋里面都是水,也不甚至在意继续想着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是我看着那个孩子勇敢滴背着菜篮子的样子一点都没有想象的娇滴滴。

  所以很多人所谓女孩子要富养也是很可笑事情

  在成长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陪伴的作用小伙伴和很多身边的榜样,有时候都是可以作为正面教材。长长而又短暂一生中,童年时间其实真的很短,希望天下的父母哪个珍惜跟孩子一起的光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光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