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中——那个给了我爱教会我成长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罗中——那个给了我爱教会我成长的地方

2020-02-24 17:37:38 作者:苏先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罗中——那个给了我爱教会我成长的地方

  罗中——那个给了我教会成长地方

  如果说一片枯叶落到泥土上是树为了回报泥土给他的滋养,那么我写这篇文章便是对我初中生活的简单回顾

  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大概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已经忘记自己经历了些什么具体事情,转眼间,自己是个大一学生了,面临的和经历的越来越多,很多时候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对生活已经有了些许麻木,我想,或许是我成人了吧,我已经懂了为什么曾经每个老师我们都说同样的话,告诉我们这个好好学习理由

  清晨,打开房门,看到这地球如今难得的清新,闻着较为干净空气里更庆幸自己生长在这个甘肃的小县城,可是,那个几年前曾经和我一起欢笑女孩子呢?

  故事开始是一个普通的小乡镇里一个普通的初中——罗山川初级中学,这个我小学向往了六年,初中陪了我三年的地方,我很爱这个地方,爱操场旁的花园里那颗很大很大的垂柳,总是喜欢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那里背书,其实更多的是聊天,在那样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我们喜欢坐在那个柳树下的一颗刚到我腰间的支架有趣的是我那时也就是一米三几的小孩子,或许有一米四,两个男孩子,有时候是三个,加上三个女孩子,偶尔会带上别人,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虽然后来我们都长大了,都变了,都有了自己的事情,考上高中以后,联系也少了,可是我却仍然很执着我喜欢和他们相处的日子,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但是总是事与愿违的,后来的相遇总觉得很陌生,我表现得很亲切,可面前总有一道墙,透明的墙,我过不去,也许他们也一样吧。慢慢地,就只剩下一次微笑带过所有了。也因为一些冲动,一些情绪,有的人再见面甚至是一句话都不想再谈。表面无所谓,心里却那么的难受,也许她们也一样吧。

  我记不起自己的故事,但记得那个曾经我认为对自己蛮重要的女孩子依稀记得她是用52天的时间教会了我爱,我很怀念她,也很怀念和她相处的日子,那段想见她却又常常不敢见的日子,我喜欢待在有她的地方,哪怕在她几米甚至几十米之外,只需要是她能看得见的我的地方或者我能看得见她的地方,做很多奇怪的事情引起她的注意,后来的某次,她说她记得我送她的糖是什么,很喜欢,她给我几个很大的棒棒糖,可是我已经好久不吃糖了,尤其是那样很大的彩虹圈似的糖,其实我想告诉她,我喜欢真知棒,荔枝味的。但我没说,她也没问我喜不喜欢……

  我很庆幸,自己在那么美丽的地方上过学,几间砖瓦房,不大的教室,用了很多年的木制旧课桌,遇到那么多可爱的人,那个亦正亦邪的班主任——老杨。

  虽然后来的几次去学校,那个铁大门已经换成了电动推拉门,再后来,那颗柳树没有了,那几间砖瓦房也拆了,随之而来的是一幢很大的教学楼,好多老师也离开了这座学校,甚至再走进这所学校我已经不认识些什么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