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0多岁的爷爷5婚,这次竟然是20多岁的年轻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0多岁的爷爷5婚,这次竟然是20多岁的年轻姑娘

2020-02-25 14:09:36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0多岁的爷爷5婚,这次竟然是20多岁的年轻姑娘

  真没想到,爷爷80多岁竟然又进入一春,他又结婚了!更离谱的是,这次他结婚的对象竟然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姑娘。而且,这已经是他的第5次结婚了。

  爷爷虽然不是高官权贵,但因是解放前参加工作的,享受国家离休干部待遇,尤其是近些年国对离休干部很是重视,所以爷爷的退休金很是可观

  爷爷虽然已经80多岁,但他看起来却像60出头一样

  合理营养作息规律良好态是爷爷能够保持年轻态的法宝

  爷爷在吃的方面非常讲究,不仅重视合理饮食营养配餐,一日三餐要怎么吃、吃什么、吃多少都有严格的标准,而且绝不贪食。日常生活安排得也是丰富多彩看看书、写写字、打打拳,偶尔出去旅旅游,约三五老友小聚。爷爷的生活规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上5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绝不改变

  爷爷在同龄老年人里算是最年轻的了。有钱有闲身体好,是最最令人羡慕的生活。那么爷爷就是这种最令人羡慕的生活。

  但,就算爷爷看起来很年轻,但毕竟他已经80多岁。初,孩子们听说他要再婚,大家都不赞同。但爷爷很坚持,再看看那个女孩也是老实本分,很会体贴照顾人的样子,况且爷爷一个人住,有个人作伴也是很不错。最后孩子们也都接受了。爷爷有小媳妇照顾,孩子们也乐得清闲,各忙各的,也很少去看望爷爷了。一晃,爷爷已经再婚一年有余。

  上周末,我恰巧经过爷爷家附近,就顺便去看望了爷爷。

  爷爷正在边看书边熬养生粥,他的小媳妇自己房间忙着自己的事情。我问爷爷为什么没让小媳妇熬粥呢?爷爷笑笑并未作答,只是淡淡地说:“这样挺好,我做有人吃,还有人陪我说说话。”

  我心里很是气愤,难道还得让老人伺候她一个年轻人吗?

  小媳妇看我去找她,没等我说话,就知道我要问什么了。也是淡淡地说:“我嫁给他当初确实也是很喜欢他的儒雅风度,但我来大城市几个月后,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年轻人,我还是应该嫁给一个年轻人。”

  听她这么说我怒不可遏,她的年龄和我女儿几乎相当,如果她是我女儿,我此刻一定会给她一个响亮耳光

  压住心中怒火,我问她:“那打算怎么办?”

  “老爷子毕竟也这么大岁数了,我暂时不会离开。”她依旧很平淡地说,“我会陪他走完最后这段路程。”

  心中依旧怒气难消,但是她已经这么说了,那么一定也是深思熟虑了。和她再多说也无益了。

  怀着很哀伤心情再去看爷爷,爷爷还在厨房,看一页书,再搅一下锅里的粥。

  “爷爷您吃什么,我给您做!”我问爷爷。

  见家里也没什么可做的,心里感觉更加难过。我强忍着泪水,下去给爷爷买菜。但到底爷爷吃什么,我也不知道。只能打电话问问妈妈,看妈妈是否知道。

  当初看爷爷和那小媳妇的甜蜜状态,我相信了爱情可以跨越年龄差距,我真的相信了爱情。在来看爷爷之前,我一直觉得爷爷这一春会让他更加幸福,但实际情况似乎并非我想象的那样。

  看爷爷的状态,并未因此伤心难过,很是坦然接受的样子。

  当局者清,旁观者迷,冷暖自知,爷爷的真正心境怎样,那就无法得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