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绿

2020-02-23 19:27:54 作者:上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

  草的香跟清凉的雾一齐穿透身体叶子在黎明的瞬间微抬了一下,林中的石子小路……有我留下的足迹

绿

  露珠雨点,一滴,两滴……此刻的森林很多露珠在下落,绵绵的,是,但又没一点声息……

  天空升起的光穿过森林,斜着照下来,映在我身上的是点点的绿,还有些潮。

  一滴露,在光中划下一道泪般晶莹轨迹……落在我的肩上,无声无息,湿浸我薄薄的衬衫,落到里,激起一片涟漪,然后恢复了水般的平静

  春天总是让人向往美好,抬头看看此刻耀眼太阳,在微风吹动的树叶中,一晃一晃,刺眼比,我依然眯着眼看着太阳的方向一阵风吹过……

  温暖的我心里刮起了台风,水不再平静,愤怒汹涌,将我的思绪迅速的往深深地方拽……

  ……下了?是阿,这是去年的冬天,我记得这场雪,很大,也很美。

  她喜欢绿,即使在这样的雪天,她里的花草也是如此葱绿,生命昂然,一个充足生命力女人……这是我第一次到她家时的感觉

  “快圣诞了,还有几天?”她睁着大大眼睛望着我。

  “18号…,还有6天,就是圣诞了。”我看着依偎在怀里的她。

  “恩。”她知足点点头,紧紧的贴在我胸前。我轻轻的吻了她的额头

  “下雪了。”她看窗外说。

  我们来到窗前,外面的雪如鹅毛般纷飞,靠着她的脑袋我不做声,静静的看着外面。

  “如果寂寞,会想我吗?”

  “……”

  “……”她跟着我一同沉默

  “如果你寂寞,会想我吗?”我问

  “……”

  我不再言语,只是享受我们在一起这短暂欢乐时光

  平安夜那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选择离开,我们本是两条射线错误的相交,在一霎那的相交过后,事必各自继续向前走,没有挽留余地

  一滴露打在我脸上,把我浇醒,看着四周葱绿的枝叶,我的心慢慢恢复了平静,我没有跟她说过那神圣的三个字;虽然我心里写满了对她的祝福恋,她就是那个让我苦苦寻觅的女人,可是命运总是作弄人,许多的原因交织在一起竟成了我们分开的理由

  分开以后的日子里,我总是在早晨踱步这深深的林子感受一片绿,感受一个人寂寞的时光。藏在我心底的三个字厚厚的尘埃落定,而她呢,此刻是不是在寂寞中呢?在他乡过得好吗?老公对她好吗?不清楚,心里的水开始转转,我陷入了寂寞的旋涡里。

  我经常会想起那句话,“你寂寞的时候,会想我吗?”

  是的,因为我爱你

  林中的石子小路,留下了我的背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