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多事情我们无法再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多事情我们无法再重来

2020-02-25 19:01:3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排练节目我们的负责人在台下,一遍一遍的让我们重新排练,不是配合不好,就是感觉我们某个人表演的不完美,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都没有达到他的目的,我们一遍一遍在他的指挥下排练着,从阳光高照到夕阳西下,慢慢的我们其中有人感到厌烦了,其中有一个声音说到:“差不多就得了,还能排练成什么样子。”

  这时候整个剧场都静悄悄的,我想等待我们的应该是负责任的大发雷霆,没想到他却轻轻地笑了,他说:“们应该庆幸,你们有一次一次的机会重来,有些事情,你们没有做好,但是并没有人给你们机会,让你们一次一次的重来,你们真正的站在台上正式演出的时候,或许你们才明白,这个反复磨练过程是多么的珍贵。”

好多事情我们无法再重来

  大家都不说话,都继续排练,到真正的演出的时候,临时出现了一些意外,提词器坏了,音响也出了问题,可是大对于这出戏太熟了,不用看词,话就到了嘴边上,不用听音乐的声音,就能知道什么时候该上场,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动作,我们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我们也知道,这样的掌声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有些事是可以重来的,我们有机会把这件事做的更加完美。但是有些事是没有机会重来的,等有机会重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抱怨总会有最美好的事情在后面等着你,如果我们错过了,没有办法弥补,那么也不要有很多的遗憾,让时间慢慢抚平自己创伤,假如有一天,我们熟悉的人,熟悉的事都已经变得陌生,或许我们不会记得曾经最美好的事情,好多人分开了就是散了,好多事了,看开了也就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