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2020-02-26 19:49:50 作者:张静钰 来源:张静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完满班级】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或许我们都会发现,今年的这个春节和以往任何时候不同,没有家人团聚的年夜饭,没有出门玩耍的机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一大恶魔,挡住了我们出门的脚步

  无论是在疫情严重的武汉还是其他地区,我想大多数人看到这些问题头脑首先一片空白,几号星期几都不知道,只知道疫情还在持续,还不能出门。是啊,对于疫情我们能做的可能只有捐捐款,看看新闻报道,呆在里不出门。我们在家中感慨前往武汉的那些前线医护人员英勇无畏英雄,可谁又生来就是英雄呢?

 

  病毒来势汹汹,湖北已然成为疫情重灾区作为疫情首发地的武汉人民更是生活水深火热之中,武汉疫情的发展牵动全国各地人民的。2月26日,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3的同学们也在积极行动着,他们通过祝福话语大家传递力量,他们将无数的情感汇集在一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之中。

  国难前,我们目标一致,也同样肩负责任,只是奔赴武汉的那些前线医护人员比我们承担了更多。他们在用自己方式和力量守护我们,做一名医工作者所能做到的一切。我们也应绝对体谅珍惜,并用我们的方式与他们一同努力夜色渐暗,夜幕刚刚降临大街小巷几乎空荡无人,路上只有零零星星来往的车辆原本繁华商贸街所有的商铺店门紧闭。武汉肺炎的突发,使得2020年的这个新年大家过的与众不同,少了热闹喧哗,少了聚餐宴会,少了走亲访友。为了减少传染,大家都自觉大门不出,隔离在家。

  病毒被隔离,温情还在传递。相有那么多专家那么多医护人员还有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英雄们的努力与汗水,我们终将战胜可恶的病毒。我们坚信在不久的明天,疫情一定是会被控制住的,属于我们的生活依然是美好欢乐的。让我们祝福武汉,让我们祝福中国,可歌可泣的中国人民,正在用善举点燃生命的灯,正在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