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想拥有魔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好想拥有魔法

2020-02-27 16:34:2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好想拥有魔法

  如果我真的拥有魔法,首先我会去我神往已久的地方,而且要在时空隧道飞翔、遨游、探索奥秘

  我一定会先游遍祖国名山大川,第一个要飞到云南,游览丽江古城学习历史悠久民族文化观赏独具特色民居楼阁

  然后我再变身成无形无色的空气,通过时空隧道,穿越到古代。跌跌撞撞地掉到洱海之畔,有妇人在这里洗衣,她们的孩子们在这里玩耍,我就偷偷用我的魔法把妇人的衣服干净,然后烘干。忽然刮起一阵大风,把我刮到苍山千寻塔上,我便在这里眺望远方,注意到了一条热闹街市,我被吸引了过去,很多美妙东西让我感到应接不暇,卖点心的、卖首饰的……看到什么都好奇的我把兜里的人民币变成了银锭子,偷偷放进小贩袋子中,并在他们不经意的一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感到新奇的东西带了过来。东西太多了,我就把它们变小,装在袋子中,带回了

  回到家中,看到一切的事物是那么地平凡,最多的便是大城市喧嚣。我感到无聊,于是向北进发,到哪里玩耍一番。

  我闭着眼在天上飞着,感受着天上新鲜的空气,不知不觉间,迷迷糊糊的撞到了树上,抬头一看,原来到了内蒙古。这里处处有人在参观一望无际草原健壮飞驰的骏马,真美啊!要是能够有在电视剧上看到的风景就更美了,所以我又开始了穿越之旅。

  我换上了蒙古女孩服装,骑着高头大马。低头看见地上遍地的花儿,我吹了一口气,花儿全都飞起来了,花瓣飘飘扬扬的,处处洋溢着花香。然而一阵马蹄声惊醒了我,使我在花香与美景带来的陶醉中苏醒。我飞上云端,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是努尔哈赤和林丹汗的军队争夺城池,好多士兵都受了伤。血战过后,我吹了一口气,让受伤的士兵们恢复健康。城中的百姓沿路乞讨,我则变出许多食物金钱落在他们的碗中。我又看到的乱世之中百姓生活水深火热中的痛苦,所以此地不宜久留,我又回到了家中。

  妈妈正在给我做饭,问这饭菜香味,我明白这里才是我的归宿,没有金戈铁马,没有烽火狼烟,没有百姓流离失所

  我真的好想拥有魔法,因为它可以让世界更美好,让人们不再有疾病缠身,生活中不再有坑蒙拐骗自然灾害老有所养,幼有所依,幸福快乐,合家团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好想拥有魔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