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2-27 22:5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是一部由罗英石执导,李瑞镇 / 李昇基 / 殷志源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精选点评

  ●一群有趣有识的人 只是感觉剪辑碎片化 就个人而言比较喜欢 美食制作 科美解答 和旅行板块 ps:看完美大的먹방好想吃早茶… 李胜基的劳动结束语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挺碎的,每个部分给人的感觉都很赶,在电视上播的话还要等自己喜欢的部分,对老罗,嗯,是挺大的挑战,就收视率来说。我就看博士,美大,胜基的部分了,其他确实没什么感觉。

  ●老罗的节目,简直就是电视人的终极想啊!能跟在他身边学一期,我也不枉10年央视电视人的经历了

  ●韩国综艺在试图改革,在向微纪录片方式转型,中间穿插教授课堂或许是对懂无神词更接地气的一种改变,让观众更了解他们所生活的韩国和这个世界,相老罗会找到新的综艺出路的,到时候一定会很惊艳

  ●感觉cut更有意思

  ●美大cut 老罗拍他的时候莫名感觉好宠溺逛我生活过得城市 品尝我吃过的美食 嘤嘤嘤请问是在公费吗两位 要是你俩出个节目就好啦 以及…既然那么喜欢中国美食 欢迎您再来中国拍节目!

  ●好看

  ●果然是老罗的瓶颈期啊……不同主题的短视频拼接,却没一个主题是特别精彩的。而且几乎每一个主题各电视台都能找到一堆节目,油管上就更不用说了,观众又何必看这个?首播收视率低可以理解,观众想看的是只有罗PD才能做出来的节目啊。

  ●就还好 / 老罗回国亲自跟其他组以后变好笑些了哈哈哈

  ●老罗综艺必追系列 空降大豆!!!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观后感(一):神奇科学美术国度!自我存档

  这两个板块的内容好有趣,三个MC的配置也很适合,老师讲的清晰明了,打破了原本看起来高深晦涩学问界限,也有努力去了解艺术世界的一点点传达到的心意

  EO1

  科学:

研究活着东西生物,研究没有生命的是物理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观后感(二):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有老罗就有我的快乐!!

  罗pd出品无须质疑!!

  这次是几个不同主题板块拼接的真人秀,有趣又有科普意义,也是让人更加了解各行各业吧。

  最喜欢然是给两俩儿子土豆和鸡丸上科学课和美术课。两个崽又真挚异想天开真的太有意思了。我豆真的是很喜欢科学又很浪漫一个人,应该录得很开心吧!宋诗人那句宇宙单恋又戳中我!!请来的两位教授讲授得也很有意思~特别是讲科学的那位老师,用特别通俗易懂语言在给大家科普,是个很帅气科学家!这一趴的mc张度妍小姐姐是个可爱的gagwoman,和这两个异想天开的小子也能一唱一和的,这个三人组我爱了~周六舒舒服服自制奶茶加综艺(周五为啥没看?问就是喝酒去了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观后感(三):最适合综艺的美大

  美大三十年后重回纽约 88 年第一次到这里 然后几十年后再吃中餐厅 有了他就是看下去的动力

  美大专职综艺就好 只要有他就会一直看下去

  老罗应该给美大单独开一档节目 就这样相爱相杀爱下去吧

  第一餐 最爱的中餐厅

  糖醋排骨是必点啊 原汁原味

  吃完还有签语饼

  从残酷的诱惑开始保护自己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观后感(四):大杂烩出锅啦!

  这个节目就是一个大杂烩,丰富美味很好笑,都是熟悉的人熟悉的配方

  洪真京是开胃菜,“科学和艺术”是小甜点,体育部分是店内推荐,李瑞镇的部分是店内必点热门菜,李昇基是一杯清爽的饮料

  老罗大概已经到了不用看收视率做节目的地步了,可以变着花样做自己想做的内容,真好!这种碎片化的片段企划作为综艺节目播出在形式上应该是一种挑战

  我自己对体育竞技无感,但那群为梦想冲刺的孩子还挺让人动容的。你看他们连表达都不会,“未来的期望”这样词对理解起来都很难的孩子们却有着很强的韧劲和胜负欲,观众席上喊“旼久加油!”时我真的跟着沸腾了

  你看着他们人生路才刚刚开始,一两次的输赢并是不那么重要,但那个当下对他们就是全部,所以会哭会笑会遗憾也会想要更努力

  我最喜欢的是“神奇的科学国度”,像是《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的低幼版。教授把深奥难懂的科学原理讲得浅显易懂还有趣,这样的教学方式会大大地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会很爱这门课程但就是考不出分数罢了

  李瑞镇的部分不用说了,全程都在等着他出镜呢。老罗镜头下的李瑞镇有非常淘气的孩子气的一面,不管是怼人还是炫耀自己,那样的特质离开老罗好像就会失去点光泽,虽然他还是他,说一样的话做一样的事,但总觉得在老罗面前他是最轻松的

  李昇基也很好笑,看他这种辛苦程度感觉可以接刘在石的班了,不把自己撂倒就不算完,最后忏悔部分是什么鬼,一本正经胡话八道(喂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观后感(五):相信罗pd,肯定会更好的

  为罗pd打call!

  能看到李胜基回归罗pd节目就好满足了,虽然现在的节目效果还略显生疏,但所有成熟的节目其实都是从最初简单的探索开始的。

  尤记得新西游记第一季时,节目形式生疏,又第一次接触网络,各种不适应,但经过调整后,才成为如今的金字招牌,并衍生了更多优秀的综艺。三时三餐也是如此,第一期美大录到一半就开始觉得这节目要完,各种焦虑,结果照样挖掘出新的特质,成为无数跟风者的效仿对象。

  因此,我觉得大家不要担,要相信罗pd的能力,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罗pd摸清观众口味了,肯定能为节目找到新方向的,到时大家又该顶礼膜拜了。

  在这里大胆预测下,我觉得环节综艺的形式是没有问题的,重点是内容。节目要想变得更受欢迎,估计可能要对几个环节重新调整一下。首先是调整不太受欢迎的环节,要么加人,要么改形式,要么换成别的环节,其次调整各环节的顺序。

  一开始洪姐姐的环节就很想让人快进,要么把她往后放,要么加个和她有化学反应的mc一起主持会好一点,同时,找的艺人朋友也要更有梗才有意思一点。

  科学环节也可以再挖掘一下,四个mc目前只是坐着问问题,稍显单调,虽然也制造了一些笑料,但如果能增加一些与专家之间的互动可能会更生动一点。

  李胜基打工环节其实做的已经很好了,将与素人的互动非常有梗的呈现出来啦,可以把这一环节提前。

  体育环节看得出来是新创意,表现形式还是略显生疏,感觉节目组也在纠结风格,在热血青春和歌颂体育精神这两者之间徘徊,节目意图很好,但感觉不太适合罗pd,反而很适合经常夹带私货,宣传社会责任感的腹黑金泰浩。当然罗pd能愿意踏出舒适圈,勇于尝试新题材、新方向,这本身就值得鼓励和肯定,相信以其才华还是能想出新的思路的。个人建议转播比赛的形式可以转变成职业体验形式,既然是应援,直接让有梗的艺人与选手同吃同住同训练,培养了感情,观众才能更感动,不过这属于长期计划,就不知罗pd准备播这个节目多久了。

  美大的节目就是正常发挥了,看着他与罗pd双簧式的互动,作为老粉的我真是倍感欣慰。其实这环节有些粉丝向,老粉看得特别开心,就不知道新观众,尤其是不太了解美大和罗pd的人能不能通过两者有爱的互动粉上他们呢。

  总之,我特别相信罗pd以及其背后强大的团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定能做出让人满意的节目来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