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

2020-02-29 23:45:10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

  1 只想要被坚定选择,相互试探就算了。

  2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越来越不喜欢爱情里的权衡利弊

  3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如果我们不是彼此的非不可,我宁愿不要开始

  4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到了某个年纪,太清楚自己什么脾气了,关于感情,一丁点儿都不想将就。

  5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就算所有人习惯了在乱世里胡来,但我还是想再等等。

  6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这世界上一定有人顶得住诱惑拒绝得了野花儿,我只想要无人取代的情。

  7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我不想听你告诉我,别人多优秀,我只想听你告诉我,不管别人如何,我只要你。

  8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我知道这样的人很不一般,在没遇到之前,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成为这样的人,等遇见你时候,我的温柔都给你。

  9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十岁的时候觉得爱情美好,是因为不懂事,而二十七岁的时候依然觉得爱情美好,是因为真的懂事了。

  10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眼睛里没闪躲里没迟疑

  11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是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用担心你会走。

  12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是就算我们吵架,也会很快和好。

  13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是遇见你,真的好幸运

  14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是遇见你,人间值得。

  15 只想要被坚定地选择,是我们四目相对,你说,就是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