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你老公早日找小三” “关你屁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祝你老公早日找小三” “关你屁事!”

2020-03-04 17:15:14 作者:玉米婶 来源: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祝你老公早日找小三” “关你屁事!”

  婶说,错过上篇文章亲爱们,可点击蓝色标题亲戚祖孙三代在我家住了40多年,还要分走我卖房的5000万。继续阅读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我成了“疑似冠状肺炎”,老公让我回娘家隔离?》(点击前面男蓝色字体可阅读),很多读者都在关心文中女主究竟有没有离婚?也有不少读者留言当家做主让她必须离婚。

  由于留言太多,精选满了后,很多留言只是回复了一下而已,对于他们是否离婚,又或者必须得离婚?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也做不了主。

  毕竟离不离婚是别人家的事情,这个我从不敢给建议的,更别说做主,我自己日子都过得一地鸡毛,似乎离理想生活也越来越远。

  两个孩子一直在上网课,照顾吃喝拉撒都要花掉三分之二的时间,老何工厂开工严重缺人,每天早去晚归的,家里一点帮不上。

  再不开学,我自己婚姻折腾得要离婚了,还哪有能力管别人,更没有闲心

  而且,从我写公号这三四年来看,那些来倾诉的女主,最少一半都是一边嚷嚷着日子再也过不下去,一边又忙着去生二胎,甚至三胎去了。

  就在前几天,一位读者跟我说怀上二胎了,不知道要不要生下来,生又没啥钱,不生婆婆那关过不了,本来就很乌烟瘴气的家肯定更加鸡犬不宁。

  她说希望这个孩子能给她带去好运,平息家庭矛盾,让夫妻感情变得更好。

  本来想说如果婚姻真的存在问题,生孩子肯定是无法解决的。就在我编辑好了信息准备发送时,翻看了和她之前的聊天记录在元月份她给我发了几十条息,都是说老公的无能妈宝,婆婆戏精的。

  那次最后的信息是,她说这婚必须离,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

  这才两个多月,就从恨得咬牙切齿,离婚口号喊得恨不得全世界都为她鼓掌,到现在怀上二胎,期待婚姻从摇摇欲坠变得根深蒂固

  最后,我只回了一句话成年人必须承受自己所选择的,祝你好运。

  她回复我:“难道觉得我应该打掉孩子,你怎么能这么残忍?现在怀都怀上了,你怎么都应该祝福我吧?要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喜欢你,信任你的。”

  感谢喜欢我,但你的婚姻还得你自己负责,路还得你自己走。

  等我再发信息,已经是红色感叹号!她删除了我,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多,习惯了也没什么生气的。

  现在这世道人民币都有人嫌弃,过年关在家里清理抽屉衣柜什么的,找出一大堆的一毛一毛的钞票,应该都有八块,拿着去下买菜,都被阿姨嫌弃,菜都不卖给我。

  删除了我,还是想说:真的很抱歉,我无法回答说怀上了难道不生吗?打掉孩子多残忍的话题

  孩子不在我肚里,我做不了主。

  婚姻这场戏,不仅考验演技,还考验人心,谁也不敢打包票说把对方看得清清楚楚, 说不定自己都翻墙了呢?

  一路走来,看到很多从相互嫌弃到一个鼻孔出气;又或者早上出门还必须亲一口叫哥哥想我哦,中午就把小鲜肉带回家,还口口声声说激情犯错。

  不管现在过得是笑煞旁人还是鸡飞狗跳,对于婚姻,还是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然后认真走好脚下的路。

  对未来有期待,对自己有要求,对他人学会接纳。

  原谅自己,宽容他人,必然会活得更从容。

  昨天,一位给我留个三次留言的读者又来问我,那文章的女主究竟离婚没有?她跟我说必须劝女主离婚。不只是这篇文章的,年前那篇过年去婆家还是娘家的女主,也必须得离婚。

  “那些男人不离难道留着过清明吗?作者,你必须回答我有没有让她们离婚,否则我就取关你这种祸害女性的作者。”

  这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我除了身上的肉比较多外,真的没有大能耐,我就是主业带娃,副业记录一些感悟的家庭主妇。

  还是那句话,我没有办法给人家生活兜底,就不能轻言让别人离婚,这是极度的不负责。

  再说,人家只是找我倾诉一下,倒倒苦水而已,然后她还是继续去忙自己生活了,我总不能每天去问一句:“你究竟离婚了没有?什么时候离婚啊?”

  我就算看起来像是居委会大妈,但其实居委会也不会这么闲啊!

  我必须承认,作为一名号主,我是特别感谢每一位读者的,哪怕有时候写了可能不是大家都满意的文章,也感谢总是能包容我。

  每一个来到这块小天地的读者,都是有缘人,然不想被取关,可这人生的交际,总是在来来往往里穿梭。

  有人能陪着一辈子,那是最大的幸福,安宁。

  有人陪了一阵子,那也是生命里的光,最少给过我温暖。

  取消关注,肯定是我做得不够好,但我必须直面一个问题,自己能力真的有限,写不出来的人都满意的东西。

  你来,我满欢喜,你真要走,也不远送。

  但我还是要说,至于谁要不要离婚,该不该离婚,都必须自己拿主意,外人少掺和。

  我万万没想到,一言不合,这位读者居然说话这么难听:“祝你老公早日找小三,祝你永远没有男人要。”

  说实在的,我老公有没有小三,还有我有没有男人要,这两点都似乎不由我控制。

  前者真有那一天,让他打包走好了;后者如果真离婚 ,没男人要说不定正是我心愿呢!

  很早我就说过,我一个懒得出轨的中年女人,谁能撩得动呢!

  我也不需要人撩,因为有没有男人,我都不会活得很差。

  我的这份自信就像电影《幻之光》里的台词:“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我从不敢打包票我男人就没有其他女人,说不定早有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对于这点,我向来态度是在没有发生之前选择信任,不为别的,只为让自己过得轻松点。

  在对这位读者朋友说“关你屁事”之前,还想多说一句话:对不起!世界真的不会按照你预期的方向运转。

  做人,千万别高估了自己;同理,也不要低估他人。

  任何时候,敬畏生活,敬畏真理,脚下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最后想说别再关心别人是否离婚了?那跟你真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如果你很闲又不缺钱,世界那么大,好好去看看,总比在这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有意义多了。

  如果你很闲又缺钱,那还是找点能赚钱的事情做一做,把这份对别人的上心用在自己身上,说不定还能成就一份事业。

  如果你只是八卦一下,那不妨低头看看,说不定盆地的瓜已经熟透,好好摘瓜吧!

  甭管是大西瓜,还是瓜子粒,都还是用的。

  宝宝们,点个“在看”鼓励一下,愿我们每个人都变成最好的自己。

  错过上前面热文的,可点击☟☟☟

  同样是男人出轨:《完美关系》里的霸气原配,《安家》里的阚太太真的学不了

  

  玉米婶:一个热生活的中年美少女,俩男孩的家庭主妇,主业带娃,副业写文,爱好啃瓜。一支笔记录烟火婚姻,摸索婆媳相处,探讨育儿心得。公众号玉米婶()

  你的每一个点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