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婚外恋情,贪图的到底是什么,这两个女人没撒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的婚外恋情,贪图的到底是什么,这两个女人没撒谎

2020-03-04 18:17:36 作者:妹儿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婚外恋情,贪图的到底是什么,这两个女人没撒谎

  女人婚外恋情上到底贪图的是什么?其实大家心知肚明我们不从道德上讲,也不从伦理上讲,如果从佛学上来讲,不管贪图什么,都有她贪图的道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追求东西。这就像缘分,“无论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

  可是现实终归现实,我们毕竟是生活在现实中,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在不违背庭,不违背道德来看待这件事。

  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而不停的寻找,陷入婚外情中的女人也是如此,不管你是为了钱,还是为了情,还是为了什么,都在不停的寻找,不停的行走,有的人走得很潇洒,有的人走入绝境,有的走到半路又折回。其中的滋味只有深陷其中的女人才清楚

  女人的“婚外恋情”贪图的是什么,这两个女人没说谎

  我是个理智的女人,只要里有结,绝不拖泥带水

  对于一个接近四十岁的中年女性来说,早已过了谈情说爱年龄,我和他的婚外恋也谈不上情,也几乎没有经济来往,也就是在逢年过节时候给我买点小礼物,他的付出说起来还没有我回馈给他的多,可以说他在我身上花的钱为负数

  我都不知道我追求的这种生活究竟是为了什么,起初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有那种“情”的感觉,但是逐渐的失去了那种感觉,但我知道结局。我现在觉得太高估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总以为是对方的唯一,总觉得他对我很在乎,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有一天醒的时候,我就开始思索,什么是“”。无非就是责任担当,可我也知道他根本就给不了我这些,给不了我的能叫“爱”吗?可能有些女孩子会问,他会给钱,会给时间陪我。其实我想对你说,他给你的钱只是零头,他会在你身上花大把的钱?别做梦了,陪你们的时间也不例外如出一辙

  既然没找到“爱”,那还有什么可留恋的,不管男女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无数次的纠缠人心烦,就像我现在很烦听到他的电话。其实放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所谓的放不下就是心不甘,你觉得自己付出了没有得到回报,等有一天什么都看淡的时候就放下了。我能潇洒的离开他,是因为我看透了,我权衡利弊,我决定回归家庭,过我的自己的日子,而且我是个理智的女人,只要心里有结,绝不拖泥带水。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我需要的东西自己不去寻找,没人会给

  我和他认识四年多了,真正在一起也就四个月吧。刚开始我对我的这种行为挺纠结,鬼迷心窍也好,贪图他点什么也好,还真说不上来,刚跟她接触的时候就告诉我他有老婆孩子,当时我根本就不在乎,我不会管那么多,其实我胆子也不小,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你们常说的“渣女”的特征,你们说是就是吧,反正我还是我。

  然后我们每天聊天,时间长了也就牵扯到一些情感的话题,我跟她的感情什么时候建立的我都不知道,我也知道他跟他老婆恋爱谈了五六年,结婚都六年了,估计感情也挺好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心里,他的“爱”是不是可以分成很多块,每个人都能分几快?

  我以前也是很守妇道的女人,对于婚外的情,我也是嗤之以鼻,可这世上哪有什么绝对,哪有什么不可以,特别是女人这种感性动物,一旦被俘获了心,沦陷的一定是女人。

  我在他身上找到了感觉,和他在一起就是个心路历程,我需要的那种感觉,我在我的男人身上永远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回到家我浑身都累,看到他也累,看到家也累,只有跟他在一起才能有点快乐,我知道在你们的心理我不是个好女人,可是我在家庭那种不开心,那种累谁能知道,以前这种事情想都不敢想,但是现在却让我明了一个道理,我需要的东西自己不去找没人会给。

  结束语

  女人从恋爱到结婚这一阶段她们无忧无虑地陷入了人生最美好的甜蜜期,婚后孩子的出生让她们不得不放下那份甜蜜全身心地投入对孩子的呵护教育期,这十多年也经历过生活的压力和婚姻的疲惫,直到孩子长大懂事,不需要他们的呵护,也就是过了对孩子的牵扯期。

  那一阶段也是他们最累的时期,她们把精力和心血都用在家庭上,用在孩子和工作上,直到孩子的长大他们也步入了中年,这个时候的女人也可以放松休息一下了,而这个时期的女性思想更加的成熟,她们也最会懂得怎么去享受生活,也知道怎么去安抚自己。

  女人不管多大年纪都很感性,她们更需要感情,而这时候自己的男人早已没了当初的激情,只剩下对家庭的一种责任感,于是她们在那段时间所积累的怨恨也会在这个时期爆发,她们对于外界的诱惑和自身心理的不平衡的情况下,心态就会失衡,而做出违背家庭和道德的事情。所以作为一个男人必须要懂得对妻子的爱护和关心,别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冷落了妻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