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糖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糖果

2020-03-04 22:13:2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送糖果

  代老师,您在吗?”

  “在呀,我来家坐坐,顺便给你送点糖果孩子期末作文满分啊。”

  “是吗?太好了,太好了。” 我忍不住惊喜连连

  “我在下了,马上就来了。”

  周擎翌和妈妈接着就上来了。住在我们一栋房子另外一个单元,是熟悉邻居。却又点隔膜,因为我们似乎很少说话,只是因为偶然的几乎她才知道我是语文老师,所以跟我交往渐渐多起来了。

  于是孩子的语文学习尤其是写作方面困惑记得某一次作文走题,语文整体成绩就很差。妈妈很是着急,就来问我,我就跟她长谈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写作有问题就会来随时帮助,妈妈也是随着孩子的进步而成长的。那孩子是害羞的,但是也算认真的,慢慢地进步了很多。考试之前他还是很担心,怕着急作文写不出来。我呢少不得一番鼓励和帮助,没有想到期末考试试卷上作文居然是满分。这个倒真的令我意外了。

  惊喜之余,我真的为孩子开,因为他现在越来越自了,也就越来越愿意写了。所以今天母子两个特地去超市东西,顺便给带给我一份怡口莲。看见孩子的那一刻,脸上灿烂如花的样子,令我深深感动。因为印象中那个羞怯的孩子已经不见了,还有什么比一个更好的孩子叫人惊喜呢?

  孩子有时候可能需要我们恰当的帮助,不是仅仅说不行。 周擎翌看我们说话就一边在那里蹦蹦跳跳显得很是活泼,跟之前的那种安静判若两人。孩子有时候改变之后会给我们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送糖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