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支难忘的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支难忘的歌

2020-03-06 14:29:2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支难忘的歌

  青春岁月流逝的太快,转眼就过了知天命年纪,迈向了耳顺之年。四十年前,我们还是风华正茂意气风发青春年少时,背起行囊怀揣着一颗年轻,乘着歌声翅膀带着想飞往梦开始地方.

  盘锦地区甜水农场台子大队,开始了我们新的人生旅程。在那个年代里,我们别无选择,没有其他的出路,在他乡我们战酷暑严寒,和那里的父老乡亲同吃同住同劳动,青春的颜色伴着汗水湿了多情田园,浸透了多情的土地,春播秋收,一年四季轮回,一路欢歌。

  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四十年后,我们在小台子久别重逢,我们相拥而泣,诉说着彼此的思念牵挂,更多的是对逝去的年华回忆当年知青历练就了我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性格,造就了我们乐观向上的品格。如今想想,那所有的往事,所有是辛劳都是收获,都是粉红色的回忆 ,清晰而又

  遥远,多年以后的今天,我才发现,千里之外的那个年代,是难蹉跎岁月,是一支难忘的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支难忘的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