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精选

2020-03-06 22:23: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精选

  《十一少年的秋天》是一部由范丽明执导,周震南 / 何洛洛 / 焉栩嘉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一):良心综艺笑到停不下来!

  我是不怎么看综艺的人 完全为了小壶看 弟弟们都太可了 真的都是青春洋溢的感觉 而且wj还蛮有的 每期都是不同主题 然后对应一首新歌 我反复看了很多遍 虽然会有不足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路人下饭综艺看也完全OK鸭 我推给闺蜜看她一直跟我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llball大都去康康卑微壶妹 在线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二):良心综艺笑到停不下来!

  我是不怎么看综艺的人 完全为了小壶看 弟弟们都太可爱了 真的都是青春洋溢的感觉 而且wj还蛮有心的 每期都是不同的主题 然后对应一首新歌 我反复看了很多遍 虽然会有不足 但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路人当下饭综艺看也完全OK鸭 我推给闺蜜看她一直跟我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llball大家都去康康吧 卑微壶妹 在线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三):赤子之心 乘风破浪

  非常喜欢的少年们,有着自己个性活力四射,青春阳光,满满正能量。从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能学到宝贵品质,是现如今非常有力量特色的新声代男团!!这个综艺更让我们了解到不一样的他们,很棒!每一期都很用心传播着不同的文化京剧,小轮车,围棋,AI科技,cosplay,民族风情等等。不仅仅是让我们真真了解这个团体。更多的是从这档综艺中可以学到知识了解文化,并做一名文化传承者。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四):团魂炸裂!

  这真的是我真心喜欢的一个团体,从创造营到现在,刚开始其实并不认同这十一个人,直到看完十一少年的秋天,虽然只有短短的六期。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轮车那一期,光光的特技,张颜齐的即兴rap,还有后来南南明明怕的要死硬是选了勇敢的那一组,团魂炸裂!去侗族那期也哥的细腻嘉嘉的印象我太深了,几乎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别的了,当时笑的差点过去、豪总的总裁既视感、洛洛的魏无羡、姚琛在南南做饭时的碎碎念、让让的夏侯婴、磊磊的萧何、小翟同学的最强辅助,真的是一个能给人带来特别欢笑节目含义也很深刻,最后一期的消防员真的很震撼。每一期每一个主题的歌曲。就算不知道R1SE,这也绝对是一个值得看的好节目!R1SE不限定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五):团魂炸裂!

  这真的是我真心喜欢的一个团体,从创造营到现在,刚开始其实并不认同这十一个人,直到看完十一少年的秋天,虽然只有短短的六期。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轮车那一期,光光的特技,张颜齐的即兴rap,还有后来南南明明怕的要死硬是选了勇敢的那一组,团魂炸裂!去侗族那期也哥的细腻、嘉嘉亲鱼的印象我太深了,几乎想不起来还有什么别的了,当时笑的差点过去、豪总的总裁既视感、洛洛的魏无羡、姚琛在南南做饭时的碎碎念、让让的夏侯婴、磊磊的萧何、小翟同学的最强辅助,真的是一个能给人带来特别多欢笑的节目,含义也很深刻,最后一期的消防员真的很震撼。每一期每一个主题的歌曲。就算你不知道R1SE,这也绝对是一个值得看的好节目!R1SE不限定!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六):十一少年与文化的碰撞

  我打的是五星,我承认有私心,但是这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综艺。 有团魂,有笑点,有意义,第一期京剧的初体验,让人真正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和不易,第二期小轮车是刺激与胆量(有很多不一一讲)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六期,森林消防员,牺牲的三十位战士,让人们对消防员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的思考,十一个孩子体验了森林消防员的生活,同时也交换了一位爱豆的生活。 当班长谈到队长的儿子牺牲时,队长一夕老去,泪如雨下,原来危险离我们这么近,他们却替我们背负起凶险波涛,“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相信所有人都会有所感触,有所感悟。 这次团综之后,明显地感觉到每一个孩子都成长了,我分明看见他们正在坚定地走在路上“渺小得光芒万丈”。 当有一天“中国最吵男团”终于散场 空留一片寂静于我怀想 曾经的梦我也未曾敢忘 愿你心中有梦 眼中有光

  愿你的所有快乐 不必假装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七):立意高大上,剪辑待加强

  立意真的不错,从传统文化代表的京剧到街头小众文化的小轮车及cosplay,再到现代围棋人工智能运算的思考,体验少数民族的生活日常和最后的森林消防员的训练日常。 突破了一般意义上的团综框架,可以看出这个节目是有在用心的去准备的,而不是随随便便的糊弄粉丝。

  与其说是让他们体验同龄人的生活,感觉更像是让我们这群大部分在考证考试与工作中游走的观众也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不一般的同龄人的多样有趣的人生。 我是在开播当天在腾讯首页推荐栏了解但这个节目,看了先导片后觉得还不错很有新意正好马上要播,于是就去看了第一集。 在此之前我是完全不了解甚至是不知道r1se这个团及团员的,真的完全是冲着节目本身去看,随后才有意识去了解了这个男团,很感谢这个综艺让我认识到他们这一群很有趣很努力的男孩子们。 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个综艺的剪辑功力还不太够的上这个节目的立意,这是相当可惜的一点。

  总之,希望未来他们一切都好吧。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八):愉快而有意义

  除了第四期的剪辑稍微吐槽一点,团综整体非常好。

  氛围轻松,有趣,后期特效也很有心意;团员们更加熟悉,更加了解对方。

  而且真地很有意义,每一期都有自己的想法。

  单论立意我最喜欢森林消防员那一期和柯洁那一期。

  前者是人类和自然的对抗,后者是人类和自己的造物对抗,人类是如此渺小,无论是森林里的火焰,还是电脑里一串数据,都能轻易地打击我们。

  面对前者有极大的风险,可能要失去生命;后者则是对人类尊严的质疑,是你永远无法战胜的对象。

  但是,就算害怕,也要上;就算下不过,也要下。

  这是责任和尊严的回答。

  ever ever surrend !!!

  虽然因为十一个壶人实在是太多啦,团综整体还是轻松的氛围,没有在每一期的嘉宾上挖掘得太深。但团综毕竟也不是记录片,而是娱乐节目,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同时拥有意义,传递精神,已经非常用心,难能可贵。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九):团综也能有趣且有意义

  作为大团综,这个节目既具备了娱乐性,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社会意义。一共六期节目,每期都有特定的主题,分别是京剧艺术,小轮车竞技,围棋(人类与人工智能),cos行业,新媒体技术助力农村脱贫,以及消防战士。R1SE的11位少年与来自六个不同行业的同龄人进行了交流与碰撞,大家彼此更加熟悉,同时也打破了相应的刻板印象。同时,每期节目,11位少年都会根据自我的感悟,打造出一首歌曲,来传达自己的感受。团综结合歌曲,这一形式是非常新颖的。 这个节目的主题都是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它的故事讲诉既不会让你感到枯燥乏味,同时也不会让你感到过于泛娱乐化,实乃一种恰到好处,兼具了娱乐性与社会意义。 如若将其与主流节目进行比较,的确还存在不足需要加以改进。但是,其作为明星艺人的团综,实在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范例,它让粉丝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也能感悟到一定的道理,向大众传播了正能量,这是值得肯定的。 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粉丝在观看的过程中也能收获满满。泛娱乐化的时代,我们需要传播正能量的节目,而辅以娱乐元素,则可助力其更好地进行传播,但需要把握一定分寸,需要恰到好处。

  《十一少年的秋天》观后感(十):更多元的综艺、更包容的态度

  虽说是偶像的团综,但其实也是综艺,十一少年的秋天,摸着良心说,不管是从立意、选题、形式上都比很多只为博眼球的综艺强得多;不管是国粹京剧、小轮车、COSPLAY还是侗族文化、围棋、森林消防员,其实都不是特别大众的话题,甚至在社会中可能还存在着偏见或者漠视,特别是年轻人,时代的变迁让年轻人的娱乐变得非常多、且时时更新,对于京剧这样的艺术形式,看过的、了解的真的很少,喜欢的就更是凤毛麟角,缺的可能恰好就是展现给大众的这个环节,这个节目要做的就是这个环节。

  6期节目,6种不同的人生,和少年们的生活一起提炼出6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真的很不一样,有头有尾,在这个过程中,还向广大的年轻受众宣传了京剧、围棋、侗族文化,也带着大家真实的观察了生活中比较小众的人的生活:小轮车骑手、coser、森林消防员,他们有的是关注度小,有的是争议性关注占多数,这个综艺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这些人、传达了一个更包容的态度:他们也只是平凡的另一个我们;多去看,多去了解,世界不是你没看过时候的那个样子。

  最后,希望“全世界最好的丹妮”姐姐继续加油,好好选题,期待第二季大团综!!!粥南天天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