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

2020-03-08 19:13:58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

  战役必胜

  作者:常青松

  全国人民兴高采烈祝贺新春迎喜庆子时,突然来了一个防不胜防的新冠病毒,这个疫情发生我国武汉,党中央主席知道后,焦急万分而他沉着冷静部署全国医疗队和人民解放军医疗队,前去武汉支援抗战瘟疫医护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逆行而上打赢这次的人民战争

  这次的战役胜利属于全人类!属于中国人民!属于英雄的武汉人民!属于可可敬可亲可贺的医护工作者!中国必胜!武汉必胜!

  全国人民提协力抗战病毒,出力的出力,捐物的捐物,闭门在的宅家,不走亲不访友不串门,严谨病毒进家门

  我国为了取得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代价太大了,损失非常大不敢想象,可是,在主席果断自导下,在保证安全情况迅速恢复生产,尽快弥补损失。

  这次的战役毒我们一定能胜利!坚决能胜利!

  我写了一个对联上联:冬低闭门保健身体下联春天迎娶愉快心情横批:战役必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役必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