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委屈你必须承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委屈你必须承受

2020-03-09 19:25:0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委屈你必须承受

  有些时候我们总会受到别人的误会可能会被别人恶语相加,可能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可能会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非常的不公平,被别人说是扫把星或者是有更难听词语,随时随刻的充斥在的耳边。现在舆论方式非常多,我们可以通过网上自由发表自己的理论,但是有的时候说话不注意就会伤害很多人,也有很多人人云亦云,别人说什么不去考究真实情况,便跟着别人去说,往往手里没有刀子,但却能把一个人割得鲜血淋漓遍体鳞伤。所以有的时候不能避免的受些委屈个人受委屈的时候,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逃避,我要逃离这个环境,我要置身事外我不要这样难受的委屈感,有人说当自己把这种委屈感化解的时候没化解一次委屈就会让自己成长一步,当我们面对任何委屈,都会觉得云淡风轻的时候,我们就会成为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但是这个过程确实是十分痛苦的,可能会睡不着觉,可能会感到痛,也可能会让自己头昏脑胀,任何事情都有好坏两面,所以只要能熬的过去,最后等待你的一定是最美丽彩虹

  还有人说只要能说出来的就不算委屈,所以我们如果遇到委屈的时候,首先要学会自我发泄,可以告诉自己知心朋友,也可以唱歌,或者是喝点小酒,有时候也可以去天主教堂神佛祷告,不管什么样的方式,要让自己的心情得到疏解,不要让自己的健康受到伤害,所以有的时候,自己的思想健康也是非重要的一件事情,比身体健康有的时候还要重要。当我们有强大内心,不会遇到点事情,玻璃心就碎了,那样我们才会越来越强大,才会有处理多事能力,让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完美才能成为越来越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