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法环游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魔法环游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3-10 22:0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法环游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魔法游记》是一部由丹·斯坎隆执导,克里斯·帕拉特 / 汤姆·赫兰德 /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法环游记》精选点评

  ●设定是很有想象力的设定,剧情还是略显套路了些,笑点密集的,制作算pixar中上水平吧。

  ●独生子女看哭了。笑点和泪点还是和以往的皮克斯差不多,但是故事情节好像没有什么突破,就是很普通的探险故事。最开始开场白比较脑洞人类以前是不是也会魔法呢?

  ●从影片中许多特写细节最终呈现粗糙效果,都能确定定档在春季档的《1/2的魔法》对于皮克斯和迪士尼来说,都称不上年度重磅作品。在近年原创力大为衰退的北美动画电影市场,本片虽然是在去年两部续集电影之后重回原创,但其实片中所构建起的魔法世界,也并没有过多值得成为经典设计。而对于情节和情感来讲,也不过是皮克斯行活式的煽情。影片以寻父作引,构建起的新旧是身边人的主题。但对于那半个下体到处跑的父亲,影片原本真可只用作公路情节开始的催化剂,再在最终完全呈现作结,把过程中更多的情节点聚焦在兄弟二人。可如今的呈现,不仅父亲没有任何存在戏剧作用,又把主题视点打散,并且在观赏性上也并不友善。这种恶趣味式的形象设定,绝对是本片最大的败笔

  ●最后兄弟情谊升华不错,但前面冒险的部分略显平庸。贴片的辛普森是迪士尼在宣示主权吗……

  ●4.5,刚打完巫师3看这个有点跳戏

  ●剧作中游 但兄弟情煽的太好了 结尾父亲与哥哥重合无法克制的哭 以及画面也很漂亮 蓝蓝紫紫的 梦幻喜欢

  ●#BerlinaleSpecial 迪士尼化的皮克斯的确很难再带来《头脑特工队》那样的惊喜,但还是偶尔能看到一点皮克斯的亮光,电影也还算真诚动人

  ●不算是皮克斯比较出彩的剧本,但是正常水平依旧是很稳的,最后荷兰终于从乱石缝隙中看落日下的爸爸,还是差点看哭。更期待6月的《灵魂》了

  ●一直在我淚點上的皮克斯QwQ

  ●这个都必须五星了等之后看了Soul该如何打分儿

  《魔法环游记》观后感(一):环游奥斯卡

  我出五毛特效费,这是2021年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不予反驳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魔法环游记》观后感(二):10分的制作5分的人物剧情

  故事的套路没啥特别的,就是经典的爱与勇气吧,但是制作还是一贯精良,配乐有那种史诗感(纳尼亚传奇那种?),有几个小情节还是很让人意外的(比如最后那个curse的头真的把我头笑掉)。但是剧情里面哥哥的性格实在太让人讨厌了,虽然最后还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但我觉得迪士尼在写爱的时候,没有与时俱进,写的还是那种老套的“我是为你好”剧情:哥哥有他喜欢的游戏和历史,家人应该尊重他,但他因此把他的爱好强加在对这个游戏和这段历史并不感兴趣的弟弟身上,强行为他举办古老的生日仪式,还不听他的拒绝,强行要到学校接他,搞得弟弟非常尴尬,虽然哥哥出发点确实是好的,但这和广大“我是为你好”然后强迫你做某些事情的父母又有什么区别呢?后面还有不少类似的小情节,所有人的形象其实都塑造的很立体,某种程度上也非常真实,但是我觉得迪士尼对于爱的理解需要与时俱进一点。

  写的和爸爸的关系以及后面的成长,错过,发现身边的爱还是很不错的,很好哭(但全程没有上半身的爸爸实在是过于creepy)

  4星给优秀细致的动画和音乐吧,1星就扣在平庸的故事和没能与时俱进的形象塑造了

  《魔法环游记》观后感(三):星爵和蜘蛛侠所演绎的兄弟情深

  影评第573话《1/2的魔法》——星爵和蜘蛛侠所演绎的兄弟情深

  3D动画影片《1/2的魔法》于2月29日在美首映。

  片中的两位兄弟分别由星爵和蜘蛛侠的扮演者配音。

  本片讲述了兄弟二人在弟弟16岁生日之时,

  一同找寻魔法宝石,以求见亡父一面的故事。

  哥哥在父亲去世时未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而弟弟则更为不幸,从记事时起就从未见过父亲。

  刚毅的父爱是每个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在从小缺乏父爱的环境中成长的孩子容易胆怯并缺乏自信,

  影片中的弟弟正是一位这样的少年。

  长兄如父。

  相比之下,影片中的哥哥则十分乐观和勇敢。

  哥哥在弟弟成长过程之中,

  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父爱的缺失。

  这是一部笑中有泪的影片。

  影片自始至终笑点不断,但在弟弟追寻宝石,以寻求见父亲一面的过程之中,弟弟逐渐感受到哥哥的伟大和对自己的关爱。

  父母在我们的生命中仅能陪伴部分旅程。而很多情况下,兄弟姐妹可以陪伴我们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一直到生命的终点。

  本片侧重歌颂兄弟的手足之情。

  本片是一部充满教育意义和正能量的佳片。

  人生,若能有一亲兄弟,实乃幸事。

  向所有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推荐本片。

  祝大家周末愉快。

  《魔法环游记》观后感(四):《1/2的魔法》:男版Frozen,兄弟情感人

  整体来说超出预期。毕竟3月上映,可预期皮克斯与迪士尼本身认为它的重量不如暑期上映的Soul,一开始以为会是搞笑打闹为主,但依然十分感人。我说后三分之一哭了多次不是骗人的,纸巾很有必要的。很多人问与其他皮克斯电影相比,个人觉得算中等,但它塑造了一个很好的兄弟故事,相当于男版Frozen,对家里有两男孩的家庭将有特殊的意义。

  其实迪士尼、皮克斯产品中描述兄弟情的并不多,所以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影片还是相当有新意的。特别是根据导演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表达了从未与父亲见过面的儿子那种对父亲、对男性榜样的渴望。又找了也同样有兄弟的Chris Pratt和Tom Holland 配音,两人的确非常符合片中的兄弟角色,一个胆大毛躁,一个害羞胆小,但在一场为父亲踏上的冒险之旅后,都找到了自我价值。

  我能深切体会一个男孩在成长过程中,父亲、兄长,或任何一个男性榜样有多重要。我儿子基本上什么都要学他爸爸,从穿衣到说话,爸爸在他中就是成长的模板,目前尚未有远大理想的他,对未来的想法就是要成为爸爸那个样子。如果没有父亲这个角色,至少生活中也要有一个兄长或叔叔,这对男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

  片中的兄弟没能有机会与父亲相处,特别是弟弟在出生后不久父亲就去世,他一直很希望了解父亲的样子,并以为自己的懦弱、胆小和不自信主要是因为没有父亲造成的。但在这场用魔法还原父亲的旅程中,他才意识到,其实哥哥已经代替父亲给了他想要的一切照顾及引导。皮克斯最能煽情的法宝就是恰当的配乐加亲情,在本片依然十分奏效。

  但影片的前三分之二确实缺乏亮点,偶尔有笑点,但直到后三分之一人们的情感才真的被抓住。

  亲情的塑造上不逊色于Frozen或Coco,但缺少是画面及歌曲演唱带来的视听感受。角色的造型并不讨喜,场景设计也相对一般,没有类似Coco、Frozen那种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美丽画面,也没有让人记忆犹新的歌曲,至少配乐的煽情指数还是很高。

  荷兰弟的角色从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逐渐自信,帕帕的哥哥从一开始的毛躁到后来的成熟,两个角色的成长在片中显而易见,彼此之间的火花也很足。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配音的女侠客Manticore 是一个惊喜,有着另类的幽默感。但again,相对其他动画里抢戏的配角来说,造型上稍微差了些。

  片中也提到另一个主题就是科技的发展代替了魔法,在这里魔法显然代表的是人与人的富有真情实感的相处。人们为了追求便捷及潮流,慢慢被技术隔离,忽略了真正意义上的相处。这也是为何荷兰弟在宣传期强调大家应该自己用眼和心去看世界,而不是只通过网络。例如片中两兄弟的这次旅程让他们更了解彼此,但平时人们能如此面对面相处的机会却正在变少。比较遗憾的是吃垃圾的独角兽戏份有点少。

  总体来说,除了两位主角的粉丝外,是一部为男孩子量身定做的动画。

  《魔法环游记》观后感(五):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榜,动漫领跑,《1/2的魔法》开局并不理想

  上周,迪士尼与皮克斯联合出品的动漫电影《1/2的魔法》上映,周末票房达到4000万美金,自然成为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但考虑到成本,这个开局还是有些让人失望。其他国家贡献2800万美金,全球票房6800万美金。

  《1/2的魔法》是关于两个精灵兄弟的奇幻历险记,两兄弟由汤姆·赫兰德和克里斯·帕拉特配音。这部影片也成为皮克斯的最差开局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的成本在1.75到2亿美金之间,这还不算全球营销费用。

  丹·斯坎隆执导的这部电影在上映前就有非常不错的口碑。未来几周适合家庭观看的电影不多,《1/2的魔法》或许会有很足的后劲。CinemaScore上的评分为A-,说明还是非常受影迷欢迎的。

  迪士尼全球分销总裁凯瑟琳·塔夫说:“如此好的口碑让人兴奋,这预示着影院的好数据。”

  到目前为止,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并没有对美国影院造成影响。《1/2的魔法》的首周末市场预期为4000万到4500万美金。从总票房来看,这周确实有实质性的下降,但专家认为这是电影本身的问题而与疫情无关。

  “我认为是零影响。”Comscore高级媒体分析师保罗·德加拉伯迪安说。另外《隐形人》和《回归之路》票房都有一定的下降。

  这个周末与去年同期相比有50%的下降,去年的《惊奇队长》开局就收获1.53亿美金。今年到目前为止与去年同期整体有2%的下降,这样的下降历史上比较少见。

  排在第二位的是环球电影公司与Blumhouse出品的《隐形人》,周末票房1550万美金,伊丽莎·莫斯领衔的这部电影上周在其它国家收获1730万美金,全球总票房已接近1亿美金,对于这部成本只有700万美金的电影来说,已经赚了。

  另一部新上映电影来自华纳兄弟,《回归之路》周末票房850万美金,排在第三位。考虑到一线影星本·阿弗莱克的加盟,以及华纳兄弟的高预算,这样的开局也是比较暗淡的。

  这部电影成本大约为2100万美金,专为本·阿弗莱克量身打造,他表演一个酒鬼建筑工人,后来变成中学篮球球队教练。人们对他的表演评价非常高,可惜没有反映在票房上。

  华纳兄弟的国内分销总裁杰夫·高德斯坦认为这种好口碑并不会反映在首映的周末。“我们的评价非常好,B+,”他说,“我认为故事会吸引年纪大一点的观众,疫情并没有阻止他们进入影院。”

  派拉蒙的《刺猬索尼克》排在第四位,周末票房800万美金,本·施瓦茨配音的这部电影北美票房达1.4亿,其他国家票房1.54亿,全球票房已达2.96亿美金。

  迪士尼的《野性的呼唤》周末贡献票房700万美金,进入前五名。这部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电影北美票房5750万,其他国家票房9960万,全球票房1.25亿美金。考虑到成本,这部电影需要卖到2.5到2.75亿美金才不会赔钱。很可能这部影片要赔5000万美金。

  以上是上周末北美电影的周末票房榜,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喜欢看电影的盟友们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重新走进电影院了。如果从这五部中选择,你会首先欣赏哪一部呢?欢迎留言讨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