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天蓬》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天蓬》影评精选

2020-03-10 22:49: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天蓬》影评精选

  《大天蓬》是一部由代艺霖执导,应昊茗 / 王艺哲 / 连凯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天蓬》影评(一):星爷比拉低了自己段位

  故事剧情设定已经超出网络大电影的sb逻辑,甚至超过了一些院线影片编剧脑洞大!不过部分情节桥段场景模仿星爷太重!制作还行!大众印象都会先入为主整体不会让人失望,很多还差还差还差哈哈还哈哈还差哈哈还差还拆拆哈哈还哈哈哈还哈哈还还差还差还差还差还差还差还差还哈哈哈哈哈还还差还差还差还差还差

  o

  《大天蓬》影评(二):第一次写,认真看完了,非常好看

  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非常好看,第一次来写影评,特效确实不咋地,剧情很给力

  《大天蓬》影评(三):大天蓬

  闲来无事,然后就看了这一部片子,还真没有描写猪八戒的电影,不知道徐峥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算不算哈。

  其实我觉得如果剧情在深入一点,打斗场面再辉宏一些,爱恨情仇再稍微深入一点也还是不错的,怎么说呢,现在这个评分为3分,如果演员演技,后期的特效,打斗的场面能够增加到6分的话也还是不错的。闲暇之余随便看看也尚可,可能这也是一部低成本小众电影吧,也不能抱有太高的期望

  《大天蓬》影评(四):大天蓬好电影

  看名字时候觉得可能很烂,但看了后觉得是不多的好片啊!

  看名字的时候觉得可能很烂,但看了后觉得是不多的好片啊!真的很好看,比之前的西游题材电影好上百倍!有种很多年前看大话西游感觉。这才应该是那个名震天界的八大元帅之首的天蓬元帅。演员表演很到位,泪点低的人会哭的,第一部成功表现猪八戒的电影。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会喜欢。最后的留一半法力守护高老庄说明了为什么取经路上八戒那么菜了,这是点睛之笔!好电影,力推

  《大天蓬》影评(五):编剧眼中:万物可曰?

  悟空曾想曰紧箍,

  唐僧曾想曰白骨

  八戒怎么不能曰钉耙?

  各位看官别着急

  有我编剧在,脑洞还会再大开,

  下次沙僧扁担

  钉耙曰金箍,

  最美还是白龙马,

  天可曰龙,晚上可曰马。

  从周星驰改编西游记以来,跟风无数,总体来说这部还是相对较好点的,虽然特效不咋地,但是贵在导演脑洞打开,谁能想到八戒竟然和耙子谈起了恋,最后还爱上了增曾孙女小翠兰?八戒的爱,一爱千年,就在八戒最后回眸那一眼,那么多无奈,那么多怀念,那么多不舍。

  《大天蓬》影评(六):我还能说什么,王者峡谷

  最近全中国进入了紧张戒备的抗病毒状态...只能在里看看电影打打王者了,说起这个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啊,我伤痛欲绝,或许小孩们都找到了不写寒假作业的理由,众多小孩天团拿着家长的号,带着英雄向泉水冲去,呐喊着老子舍我其谁1挑9的节奏,让我这个星斗市民输的感觉世界已经没有爱了,对,说一下这个把我从王者之痛带出来的影片,整体影片比起以往的西游电影良许多,原来西游有这么多内容可以来开发,天蓬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是的,我看完去王者马上去王者用了一把猪八戒,结果,被对方猴子打得啊,残惨残...猴哥,你能不能打打旁边那个嫦娥啊,他是输出,我就是个肉啊...

  《大天蓬》影评(七):“天蓬元帅,天庭第一美男”

  “天蓬元帅,天庭第一美男”,这是之前西游记原著解说者对天蓬化豕前的总结。基本上,这个电影尊重了西游记原著的“天庭众仙女仰慕天蓬”的桥段。有疑问者请自行百度。

  至于其他地方,比如孙悟空与天蓬之前便认识,天蓬何时化豕,没看过原著的我自然是不知道的哈哈。

  剧中女主宝儿精灵可爱,天蓬扮演者很像吴尊,郎才女貌。

  天蓬化豕那段,安排的很不错,特别让人感动,不是吴尊式的长相讲出化豕的那番话,还真不会有那种感觉。

  整部剧天蓬台词不多,有时候关键时候感觉应该讲点什么,可剧中就是没台词,不过也算无声胜有声嘛。

  整体而言,好看!推荐!

  《大天蓬》影评(八):1分

  特效1分打斗1分配乐0分剧情2分,总1分

  不过,设定还是挺新颖的,有评论说像大话西游之类的,就太假了。

  怎么说大话西游大多数人能坚持看完,这你能看完?前20分钟至少能劝退一半观众。

  换位思考一下,当下的观众对影片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电影票价大致相同,花钱看了烂片骂几句好像也可以?虽然这个是爱奇艺的,但会员也得付费的。

  《大天蓬》影评(九):别点,自娱自乐。不写影评,电影白看!

  西游题材延伸电影。 以往影片多以孙悟空为原型,孙悟空的敢爱敢恨,敢于斗争的性格也被所有人喜欢。这就让人很容易忽略掉了队伍中的另外两个角色,猪八戒和沙和尚。 这部影片就是对猪八戒在神位天蓬时期的解读,并且解读的还不错,演员演技也算到位。整体影片比以往的西游电影良心许多,看完后发现原来天蓬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 当然不要指望有什么好的结局,有情人难成眷属。不然恐怕唐僧真的去的就是“西天”了!

  《大天蓬》影评(十):只能说,给你打六分,不要骄傲!

  

编剧脑洞还可以(有点仿星爷),但是你超越不了。

剧情总体来说—魔改的还算可以。

  剧情线:

  猴子大闹天宫——天蓬立下军令状要完成业绩——二郎神办公室勾心斗角——与嫦娥办公室恋情——下凡——认识宝儿——斩妖除魔中暗生情愫——寻找五指山———被猴子羞辱——打落凡间——得知事实(宝儿就是二十年前与孙悟空大战时掉落凡间的仙器:九齿钉耙)——与二郎神继续争斗——遇见所谓爱情之后,智商下降,没斗过,被老板算计——跳槽

  凡是与西游有关的结局,不要指望有什么好结局,没有结局的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最后的伏笔不错,解释了身为天蓬,为什么取经路上打不过众多妖怪的原因之一》

  看这部电影之后,脑子中突然冒出一个问题:

  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师兄弟关系有多亲密?天蓬实力究竟有多高?恐怕只有吴承恩自己知道了。

  从小看嫦娥与后羿的电视剧,一直认为嫦娥是个可爱boy,没想到这部剧把嫦娥黑的倒不错,把嫦娥写成了心机boy,也许编剧含沙射影祥说些什么吧!!!

  再说演技,演员也确实用功了,也只能用这些演员了。很多地方看了确实很尴尬,就不多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